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郑州富士康正打包iPhone 8运往国外,大部分还要回来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09-05 09:58:36

<591期>智电网讯:实拍!iPhone 8 正打包运往国外,大部分还要回来的;腾讯手环S8 真机图现身官博;vivo 发唯美海报:X20 正面定妆,更多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实拍!iPhone 8 正打包运往国外

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1 点,苹果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新一代 iPhone 届时正式亮相。

科技来电:郑州富士康正打包iPhone 8运往国外,大部分还要回来

临近正式登场,iPhone 最有意思的曝光居然集中在了名字上,iPhone 8、iPhone Edition、iPhone X 的说法层出不穷。当然,其实名字是次要的,关键在产品本身。

河南本地的朋友圈出现了有趣一幕,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开始组织、部署、安排 iPhone 8 发往美国。现场保密严格,外围架网,全程监控。

科技来电:郑州富士康正打包iPhone 8运往国外,大部分还要回来

网友还幽默地表示 " 唉,大部分还要回来的。"

作为富士康在内地最大的工厂之一,郑州科技园承担了 iPhone 的大部分量产工作,此次的 iPhone 8 依然也不例外。

综合目前的爆料,iPhone 8外形改动还是比较大的,首用异形全面屏设计,放弃 Home 键和 TouchID 指纹识别,改为 3D 面部识别技术,后置竖排双摄,支持 AR,预计价格在 1000 美元以上。

From:新浪科技

Root点评:对于很多果粉来说,他们可能会熟悉iPhone的每一个零件、每一个参数,但对于iPhone是如何“跑”到我们手里,却并不了解。当供应商将零部件生产好之后,会将这些零部件交由富士康、和硕这样的代工厂进行组装。当组装好之后,代工厂会将完整的产品发给苹果苹果再进行统一的调度、分配。产品都OK了,一切准备就绪了,苹果也举办了发布会,对外正式发布新一代iPhone。苹果会按照各地的市场需求,将iPhone发往全球各地。

2、腾讯手环 S8 真机图现身官博

科技来电:郑州富士康正打包iPhone 8运往国外,大部分还要回来

腾讯手环众筹过程中只是发布了一些海报图,根本没看到真机的身影,很多小伙伴都认为它会在正式上线销售的时候才会露出真面目的时候,官博君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发布了腾讯 S8 手环的真机图。透过图片可以清楚的看到屏幕上的时间,不愧是 0.49 英寸的 OLED 显示屏,而且从手臂伸出的角度可以看出,真的只要轻轻抬手你就能看清屏幕,果然大屏更清晰。

魅力红 S8 手环,红色的腕带配水滴悬浮式设计的显示屏更加简约优雅,还能看出腕带十分柔软贴肤,应该会非常的舒适,而且 S8 手环的腕带可根据用户的的喜好随心更换。

腾讯手环在基础功能绝不含糊,在睡眠监测、计步、心率监测、久坐提醒、关联手机等功能都加入了独特的细节化设计,具备 IP67 防水防尘等级标准,还有耐重压、耐撞击、耐汗液等安全性能。

腾讯 S8 手环还有一个 " 大杀器 " ——社交红包,而且这个红包功能玩法还多种多样。你可以通过 APP 参与风云 PK 榜、全民达标赛、计步红包赛 健康达标活动、红包小组赛等多个活动,无论你是喜欢和亲友、环友组队,还是单人抢红包,S8 手环都可以满足你,这样新颖的抢红包功能,把运动和社交结合在一起,让你能够在竞技的同时享受社交的乐趣,还可以有真金白银的收获。

自腾讯 S8 手环 21 日在京东众筹上线,首日就突破了 30 万,达到了众筹目标,3 天就突破了 100 万,如今更是 10 天破 200 万,现在众筹金额还在持续增长。

From:cnBeta

Root点评:腾讯推出的这款S8手环更多意义是在把自家社交运动完美的结合,形成一种独特的社交圈。

3、vivo 发唯美海报:X20 正面定妆

科技来电:郑州富士康正打包iPhone 8运往国外,大部分还要回来

在经过多轮的曝光之后,可能是没有经受住自家 X20 的 " 美色 ",vivo 官方也忍不住加入了 " 爆料 " 行列。今天上午,@vivo 智能手机 在微博发出预热海报,带来了马里亚纳海沟,日喀则,死海三大景观美照。

科技来电:郑州富士康正打包iPhone 8运往国外,大部分还要回来

从海报图片中可以看到,X20 使用了和三星 S8 相似的曲面全面屏,左右无边框,并且上下边框极窄。正面顶部开孔有两个,依旧是分列听筒左右两侧的大白脸设计。由于底部采用了极窄设计,所以看不到有真面指纹识别开孔。由于边框极窄,手机屏幕显示内容与背景内容几乎融为一体。

vivo X20 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后置双摄和后置指纹识别。不过,目前来看,这款机子最大的亮点就是其比例为 18:9 的 AMOLED 全面屏了。此外,vivo X20 将会提供黑白两色款式。

From:IT之家

Root点评:照片美如画,希望实体机不要让消费者失望,毕竟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富士郑州大部分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