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又一产品退出历史舞台-iPod nano 6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wzx   发布时间:2017-09-04 15:36:17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当年推出iPod nano 的同时,停止了iPod mini的生产,全新的iPod nano取代了iPod mini的地位。而今天iPod nano 6正式退出历史舞台,其实在苹果推出iPhone时,苹果的其他产品线包括iPod和iTouch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因为iPhone拥有更多的功能,使用场景更加广泛,同时又具备了其他产品的优势功能,很大程度上蚕食了自家产品线产品。

苹果又一产品退出历史舞台-iPod nano 6

iPod nano 7

iPod nano是苹果电脑结合iPod shuffle与iPod mini特点于一身的第4代MP3播放器,于2005年9月7日发行,取代了iPod mini,iPod mini于同日停止生产。 全新设计的iPod nano只用了9个月便正式推出。iPod nano 比起 iPod shuffle 有更大更快的闪存,和相比起普通iPod更细小化的彩色屏幕和触控式转盘。它的屏幕拥有更高的像素,容许显示更多内容资讯。电池和其他内部零件亦重新配制。触控式转盘的外观略高于平面,令到它有着更佳的触觉反应(触控式转盘在iPod nano 5之后已被取消)。

9月4日消息,第六代iPod nano今天正式退出历史舞台,苹果公司将不再针对该设备提供任何维修或者服务。

苹果又一产品退出历史舞台-iPod nano 6

iPod nano 6

苹果零售店和苹果授权服务供应商的备忘录显示,苹果公司在8月30日将第六代iPod nano添加到过时和停产产品名单中。苹果通常会在一款产品停产5年之后才会停止提供这款产品的维修和服务。第六代iPod nano发布于2010年9月,于2012年9月停售。

在这款产品被添加停产和过时产品名单之后,在加州的第六代iPod nano用户还是可以在当地苹果店获得相关服务,或者拨打1-800-APL-CARE联系AppleCare,以便获得服务。苹果可能会在2019年终止上述两项服务。

苹果又一产品退出历史舞台-iPod nano 6

iPod nano 6

第六代iPod nano几乎已经预示了iPod nano的终结,苹果将这一代产品打造成了一款配备触摸屏的iPod shuffle。然而这样一款产品却让用户再也找不到使用iPod nano的感觉,它用起来一点也不快、一点不时髦、一点不便捷。这是一款奇怪的电子产品,或许这正成为了苹果继续开发新iPod nano的理由。

至于iPod产品线会不会就此砍掉,现在还不好下定论,但可以明确的是iPod并不能像苹果主流产品iPhone或者iPad一样为苹果带来丰厚的利益,众所周知苹果公司是一家以利益为驱动的科技公司,如果不能源源不断地为公司懂事创造利益,那么库克的CEO位子也不会坐的太稳。

因此iPod作为一款边缘性产品,如果不能再次打动市场,获得可观的利益,那么它的退市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wzx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od nano 6iPhone 8价格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