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vivoX20真机被曝光 逆光自拍成又一主打功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9-04 14:37:19

去年底小米发布了全面屏手机小米Mix,俨然全面屏成为了今年的流行趋势。今年后半年多家手机厂商的旗舰机型将会搭载全面屏,例如iPhone8、三星Note8、华为Mate10以及vivo X20等。

vivoX20真机被曝光  逆光自拍成又一主打功能

最近vivo官微发布了#全新视界,看见更多#的vivo X20的发布会海报。之后这款手机从设计图到真机都被曝光。vivo合作的某综艺节目中,X20的真机被提前曝光。

vivoX20真机被曝光  逆光自拍成又一主打功能

据悉这款全面屏的手机产皮将使用AMOLED材质的屏幕,屏幕的比例为18:9,类似于三星Not8的屏占比。上下额头比较对称,保留了听筒;正面比较简练,没有指纹识别和三大按键。

在vivo X20曝光的海报上有vivo X20在拍照和音乐领域给大家准备了惊喜。那么,除了全面屏为该手机的一项主打功能之外,拍照和音乐也是该手机的主打功能。

vivo七月份在上海发布了vivoDSP技术和vivo隐性指纹技术。随后vivo发布会了搭载DSP技术的vivoX9s Plus。vivo官方确认vivo X20将在这一基础上有更大的技术创新。

这款手机还被证实加强了“逆光自拍”的特性,其官方的宣传语也变成了“逆光也清晰,照亮你的美”,据悉这款手机将配备一颗24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同时背面搭载双摄主摄像头模组。

在处理器方面,vivo X20 预计会使用骁龙 660,相比之前的骁龙 65X 系列,功耗和性能的提升都非常显著。配备4GB+64GB的内存组合。定价在4000元左右。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vivoX20手机曝光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