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又一位蹭热点的好手 全面屏vivo X20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08-30 17:31:27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息显示苹果将在9月12日于已经基本建设完成的新总部Apple Park中的乔布斯剧院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配备全面屏的产品iPhone 8(X、Edition)将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在今天以前,虽然有传闻说其他手机厂商也会选择在9月份发布新品,但是iPhone的热度却一直没有下降。

不过,今天上午10点整时,小米手机官方在其微博上发布了小米MIX2的发布会预告后,立刻吸引了大批网友和媒体的关注,除手机本身之外,9月11日的发布会时间,仅仅提前了iPhone 8(X、Edition)的发布会一天,如此巧合的“撞车”,虽然会有质疑声,但无疑也分流了大量关注iPhone 8(X、Edition)的人。

又一位蹭热点的好手 全面屏vivo X20曝光

正当人们对小米MIX2的出现议论纷纷的时候,不知道从何而来的两张疑似vivo的官方海报又再一次的分流了关注小米MIX的人群。两张海报很直观的显示出,被曝光的产品名称为X20,边框为一黑一白的手机正面照无疑又是一款全面屏产品,这对于vivo来说,如果海报内容属实,这将会vivo旗下的首款全面屏产品,或者说是vivo在大陆的第一款全面屏产品。

又一位蹭热点的好手 全面屏vivo X20曝光

那么为什么要说这是vivo在大陆的第一款全面屏产品呢?因为在这之前网络上曾经爆出过一张vivo的宣传海报,这张海报上的内容表示vivo将于9月7日在印度孟买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vivo V5系列的升级换代产品vivo V7+,其主要特色是就是采用了全面屏设计。

又一位蹭热点的好手 全面屏vivo X20曝光

从曝光的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vivo V7+在外观上有着和vivo X20较为相似的设计,屏占比很高,而且也保留了手机正面上下边框的设计,这样的对称设计在笔者眼中是目前全面屏产品中最为舒适的。不过屏幕的边缘依旧是90°的直角而不是像三星S8那样具有弧度的样子,这一点很可能是由于技术所限的原因。所以很有可能这两款不同型号的产品,其实就是大陆和海外版的不同称呼而已,二者只是同款不同型号而已。

配置方面,目前并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有外媒称,该机将会配备5.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并拥有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预装Android7.1系统和配备3500毫安时电池。其中骁龙660是高通前不久才发布的全新一代处理器,有着高效能耗低的优势,是除了骁龙835之外的不二之选。

作为vivo首款全面屏产品,相信国内有许多消费者都会为之心动,之前笔者就猜测V7+虽然不会在国内上市,但是其有可能会以X或者Y系列的身份进入国内市场,果不其然现在vivo X20也适时的曝光了,这样一来,全面屏大军中又多了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者,9月开始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全面屏vivoX20曝光全面屏vivoV7+曝光viv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