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iphone 8上市前的苹果股价再创新高市值8400亿美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08-30 09:45:30

<588期>智电网讯:纽约警察局准备放弃使用3.6万部搭载Windows Phone OS的诺基亚手机;iPhone 8被看好,苹果股价创新高市值8400亿美元;三星Galaxy Note 8屏幕亮度创新记录 比iPhone 7高70%,更多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纽约警察局准备放弃使用3.6万部搭载Windows Phone OS的诺基亚手机。

科技来电:iphone 8上市前的苹果股价再创新高市值8400亿美元

在2017年7月,微软放弃了支持Windows Mobile 8.1操作系统。但是,纽约警察局购买的两款手机——诺基亚Lumia 640XL和Lumia 830——均可以升级到Windows 10 Mobile。(但是,在这两款手机中,只有更新的Lumia 640XL手机有资格升级到即将推出的Fall Windows 10 Mobile。)

在2016年10月,纽约警察局就决定换用搭载Windows 10 Mobile的手机。但是,在同年底,该警察局改变了计划,决定直接换用iPhone。

在过去几年中,微软一直在努力让其手机业务走出低谷。该公司现在已不生产任何新的Windows手机。而人们现在使用的Windows手机将无法获得微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最新升级程序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相反,现有Windows手机中只有一部分手机将能获得微软公司内部称为Feature 2的升级程序。

纽约警察局放弃使用Windows智能手机将会对微软产生深远的影响。微软高管一直在拿纽约警察局作例子,证明该公司在未来将能够凭借商务型Windows 10手机来赢得企业客户。

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以及其他高管多次公开表示,一些企业用户很适合使用Windows手机,因为这些手机具有一些专门定制的应用程序。美国最大的警察局——纽约警察局——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他们使用的Windows手机上有各种专门针对该警察局的应用程序,包括各种表格和案件管理等等。

在2015年,纳德拉称,微软已不打算研发针对消费者的手机或操作系统。相反,该公司“将会瞄准企业用户,并在这些手机上推出各种定制化的应用程序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微软据说正在开发一种新的移动设备,代号为Andromeda。我们听说,这款移动设备具有通话功能。我们预计,微软的这款设备将会专门针对像纽约警察局这样的企业用户。

From:腾讯科技

Root点评:只有微软手机的安全和管理功能足够有吸引力,才会在手机市场继续站稳脚跟,如果微软对手机市场再不重视,很有可能彻底失去重返市场的机会。

2、iPhone 8被看好,苹果股价创新高市值8400亿美元

科技来电:iphone 8上市前的苹果股价再创新高市值8400亿美元

据CNBC报道,在市场研究机构IDC对备受期待的新iPhone增长趋势做出乐观估计后,苹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IDC表示,在iPhone 8、iPhone 7S以及iPhone 7S Plus发布后,2018年iPhone发货量将增长9.1%。IDC表示,这将是自2015年以来iPhone发货量增幅最大的一次。

苹果股价以每股162.91美元的价格报收,增长了0.9%。它也击败了此前创下的163.12美元纪录,并帮助提振了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周二早间,美国和朝鲜的紧张关系再次加剧,导致纳斯达克指数下跌了0.86%。此前,朝鲜发射了一枚飞越日本上空的导弹。

苹果公司股票表现通常比大盘更好,今年迄今已经上涨了40%。与此同时,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约9%。但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沃克利(Michael Walkley)认为,苹果股价还有更高的上涨空间。在8月22日的一份报告中,沃克利预计,iPhone用户明年将对升级手机产生强烈兴趣。

沃克利表示,今年的iPhone用户数量超过了6.35亿,这些人的升级换代可能推动苹果手机销量激增,并获得创纪录的收益。他说:“我们的调查显示,消费者对预计将于9月推出的新iphone抱有强烈的兴趣和预期。”

From:网易科技

Root点评:苹果的股价绝大多数是在发布新机前有一波短期上涨,预测一支股票的短期走势肯定是充满风险的,对于想要买入苹果股票并长期持有的投资者来说,这支股票的长期走势还是比较稳的,这一说这些年或快或慢的一直在涨。

3、三星Galaxy Note 8屏幕亮度创新记录 比iPhone 7高70%

科技来电:iphone 8上市前的苹果股价再创新高市值8400亿美元

据科技博客CNET报道,三星Galaxy Note 8再一次将智能手机的屏幕提升了一个标准。

去年,专业级显示器调整测试软件DisplayMate授予三星Galaxy S8的屏幕首个A+标准,这刚过去一年,屏幕测试人员又给Galaxy Note 8戴上“最佳屏幕表现”的桂冠,同样评级为A+。

Galaxy Note 8上周发布,带来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功能,但它的关键卖点之一就是6.3英寸的AMOLED显示屏。这个卖点是有充分理由的,DisplayMate周一发布报告称,Note 8显示屏的亮度要比Galaxy S8高22%,这是“值得注意的重大改进”。

Note 8的屏幕最大亮度为1200 nits (一个可见光强度的单位),相比之下,Galaxy S8达到的峰值约为1000 nits。相比之下,同样来自DisplayMate的数据,iPhone 7的屏幕亮度峰值只有705 nits,Note 8最大屏幕亮度比其要高出70%。

这种亮度对改善观看体验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因为这种时候屏幕的性能似乎会逐渐下降。

Note 8还配备了双摄像头、一种有前景的肖像模式,还有S Pen手写笔。Note 8预订于8月24日开始,该手机将于9月15日在美国、英国、韩国和其他一些国家发售。该公司将于10月份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From:快科技

Root点评:对于室内场景使用可能看不出1200nits和705nits的区别,但是当你在户外眼光下使用就会发现高亮度对于观看体验的提升会有很大帮助的。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市值新高诺基亚手机三星屏幕亮度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