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龙空调高峰论坛荣获三项大奖 品牌升级实至名归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7-08-26 12:37:48

迈入8月份,空调市场仍是高温不下,空调企业在这一利好形势下,更加快了深耕创新精品的步伐。8月25日,第十四届“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展现了行业在空调技术应用研发与市场推广方面取得的成果,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副处长蔡莹、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等众多行业专家出席了会议。

科龙空调凭借品牌转型带来的年轻化拉力,荣获“空调行业年轻人优选空调品牌”,KFR-50(72)LW/LTFDBp-A1“静美人”柜机荣获“品质领先奖”,KFR-50(72)LW/EFVEA1“郁金香”柜机荣获“智能高效之星”。

科龙空调高峰论坛荣获三项大奖 品牌升级实至名归

2017年空调市场在一波波高温中一路高歌。据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2017冷年空调市场报告显示,国内空调整体市场规模已达5060万套,同比增长15.65%,新冷年开局业内对市场仍一致看好。论坛上,众多行业专家与空调品牌代表就17年行业态势进行了总结,对新冷年趋势进行分析,并从品牌和产品两个层面对2017年对空调行业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品牌进行了表彰。科龙空调将“空调行业年轻人优选空调品牌”、“品质领先奖”、“智能高效之星”三大奖项收入囊中。

近年来,随着80、90甚至0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消费需求更加多变,无论从产品还是营销上都对空调品牌提出了更丰富、更注重品质的要求。据了解,此次获奖的两款产品“静美人”挂机、“郁金香”挂机均采用了一级能效,同时搭载了科龙自主创新的高尔夫柔风技术,能够将风打散为4920份,送风更柔和、更舒适,革新了行业送风技术。其中“静美人”空调通过高尔夫球式降噪导风板、高效贯流风扇、DRD双高效稀土压缩机等技术的综合作用,有效降低噪音,噪音可低至20分贝,静音效果行业领先,再加上科龙独有的室内外机智能双清洁、恒温除湿等技术,使该产品能充分满足用户的品质生活需求,全面提升使用体验。“郁金香”空调采用的OC超频冷暖技术、DFC智能变频技术,能够实现制冷制热速度更快,控温更精准,再加上祛除PM2.5、室内外机智能双清洁等功能,为用户带来更为极致舒适的使用体验。

科龙空调高峰论坛荣获三项大奖 品牌升级实至名归

当前变频、智能、健康、艺术化等已成为主流趋势,科龙空调在技术升级的“基本功”上不断追求极致,为产品功能体验的升级提供有力支撑。2017年8月,科龙空调正式对外界发布4D全直流变频技术。目前空调行业所定义的直流变频仅指直流压缩机电机,全直流变频也只包含直流压缩机电机、室内直流风扇电机和室外直流风扇电机。科龙空调进一步提高全直流配置,率先用电子膨胀阀代替了传统空调的毛细血管,与DRD双高效稀土压缩机、室内外直流电机共同组成了“4D全直流变频系统”,使空调达到更节能、更高效、更静音、控温更精准更舒适的效果。据悉,此次获奖的“静美人”、“郁金香”柜机均搭载了该项技术。

科龙空调高峰论坛荣获三项大奖 品牌升级实至名归

随着消费人群、消费方式的变化,用户的消费观点正发生着颠覆式的变化。如何走向年轻群体,与之进行有效沟通,是当前各大品牌着力探索的命题。定位“专业”、“实用”、“品质”的品牌形象,科龙空调在产品理念上为用户营造文艺、简约、时尚的生活品质。2017年,科龙与青春大剧《春风十里不如你》达成战略合作,借助热门IP跨出了与年轻人群进一步沟通的一大步。科龙通过不断创新,成为行业品牌转型升级的先行者。

科龙空调高峰论坛荣获三项大奖 品牌升级实至名归

在空调市场迈入2018新冷年之际,企业如何抓住新冷年市场趋势,同时在用户需求基础上形成产品创新,并以差异化布局构筑弯道超车的机遇成为企业制胜的关键所在。科龙空调在多年的市场精耕细作积累下,已然抓住了制胜之道,并以全方位升级加速驶入增长快车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肖肖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龙空调高峰论坛空调行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