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还记得坐在大梁上的姑娘吗? ofo小黄车推出二八自行车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08-25 16:43:14

目前,越来越多的共享经济产物如雨后春笋般地相继来到我们面前,我们也享受着它带来的便捷。俗话说真金不怕火炼,一款产品是不是真正适合共享,市场是检验其真伪的唯一标准。就目前的共享产品来说,唯一能够被大众普遍接受的就是共享单车了。

其中ofo和摩拜是人们最耳熟能详的共享单车品牌,其中ofo的命名和其标志性的黄色看上去都是那么的有趣。这样一家有趣的公司,在自家自行车的造型上也将此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在这一点上,先入为主的摩拜在笔者看来好像有些落后了。

最早,ofo小黄车的造型是酱婶的。

还记得坐在大梁上的姑娘吗? ofo小黄车推出二八自行车

简单的造型和最早的折叠车有些类似,小咕噜小车身透着那么的袖珍,对于女性用户它是友善的,但是男士用户们可就不敢苟同了,骑上去总感觉有些娘。随后ofo适时的推出了这款车的大号版本,轱辘大了,车架子也大了,不过好像还是哪里怪怪的。

还记得坐在大梁上的姑娘吗? ofo小黄车推出二八自行车

前不久,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上映,人们喜闻乐见的小黄人自然不会缺席,而有着敏锐嗅觉的ofo自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联合电影共同推出了小黄人版ofo共享单车,二者标志性的黄色自然被ofo玩的游刃有余,同时小黄人标志性的大眼睛也出现在了这款特殊版本的车把上,两个轱辘上还放有圆形海报。总么看,都“萌”气十足,不过对于男性用户来讲,或者说对于笔者来讲,除了造型过于卡哇伊外,还是觉得那里不对劲。

还记得坐在大梁上的姑娘吗? ofo小黄车推出二八自行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之后,摩拜也联合上海迪士尼,推出了米奇版摩拜单车,造型同样抢眼。不过在对于潮流的把握上,还是慢了ofo半拍。

今天,当笔者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这个。

还记得坐在大梁上的姑娘吗? ofo小黄车推出二八自行车

突然间,笔者反应了过来,原来一直说不上的ofo和摩拜的车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就是因为它—大梁。最近,ofo携手自行车经典品牌凤凰,推出定制版“二八车”,向自行车200周年传承致敬。

也就是看到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二八车”后,笔者心里不由得产生出了“嗯,这就对味儿了”的感叹。为什么?因为我从小到大骑的都是男士自行车啊,男式自行车可都是有中间那根大梁的啊!而且这跟大梁也承载着我学生时代的记忆啊,不管是女生飘香的秀发还是基友发腻的油头,都因为坐在这根大梁上而出现在我的鼻子底下过。所以,缺少了这根大梁的单车,就等于是缺少了记忆啊。

现在,ofo适时的推出了这款复古的“二八单车”,于情于理都值得笔者我为他点赞,当人们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追求者越来越新潮的高科技产物时,一款复古产品的到来,可以让我看到这家公司的情怀所在,而现在我已经跃跃欲试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fo二八自行车小黄人ofo单车摩拜迪士尼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