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售价不占优势的Note 8能否让三星重振中国市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wzx   发布时间:2017-08-24 14:48:42

随着中国市场自有智能手机品牌的崛起,无论三星还是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都在下降,尤其是三星在中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寒冬,市场份额已经降至3%,远低于国内华为,OPPO等品牌。

本来被寄予希望的Galaxy Note 7却意外的发生了电池爆炸事件,致使三星手机品牌遭遇空前的危机。这次携手Galaxy Note 8是否能一扫前代的阴霾还真的不好预测。

三星移动主管高东真日前表示,中国市场是全世界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过去两三年三星在中国过得非常艰难,但他认为三星肯定会恢复元气,将竭尽所能挽回中国市场,并坚信新发布的Note 8将收到中国消费者的更多青睐。

售价不占优势的Note 8能否让三星重振中国市场

据全球知名市场调查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统计,北美手机市场二季度的市场报告显示,三星击败了苹果,成为第一名。

与三星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大放异彩不同,在全球市场表现出色的Galaxy S8系列在中国却惨遭寒冬,发售一个月后仅卖出30万部左右,且有递减的趋势。

另据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在2017年4月~6月期间增长了3%,其中,华为、Oppo、Vivo和小米等中国本土品牌继续扩大它们的主导优势,目前占据了87%的市场份额。苹果和三星的份额均在缩小,尤其是三星,其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已经降至3%。

售价不占优势的Note 8能否让三星重振中国市场

昨晚三星在纽约当地时间8月23日发布了三星Note系列新品-Galaxy Note 8,发布会上公布的不论是机器的外形还是配置跟预测爆料的基本一致,没有新鲜也没有遗憾。

据悉,三星已经压缩了中国市场的机型数量,专心发展中高端市场。部分智能手机厂商选择为中国市场开发专门的产品,但三星并不准备这么做。

售价不占优势的Note 8能否让三星重振中国市场

另外这次发布会并没有公布Galaxy Note 8的售价,不过根据大多数消息爆料,起步价应该不会低于6K。近年来国产手机发展的一直都很不错,无论是从价格上还是配置上都与国际品牌有着分庭抗礼的优势。因此个人对于Galaxy Note 8的国内销量并不十分看好。消费者越来越趋于理性,对于品牌和体验都没多大差别的手机,消费者更加倾向于价格实惠的机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wzx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Note8发布三星手机销量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