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重磅消息|奥维云网独立监测OTT终端规模突破250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7-08-23 10:30:01

导言:2017年8月22日,由奥维云网(AVC)主办的 “2017年中OTT运营大数据蓝皮书发布会”在北京丽晶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以“视在必行 动悉万象”为主题。会上,奥维云网集结OTT全行业重量角色,联合爱奇艺、阿里家庭娱乐、腾讯视频、乐视超级电视、酷开、雷鸟、康佳、长虹、小米、国广东方、蓝色光标、AdTime、悠易互通、探索传媒、AMG安迈国际传媒重磅推出《2017年中OTT运营大数据蓝皮书》。同时,奥维云网更公布了OTT布局的力度及现有成果。

奥维云网作为一家专注于智慧家庭垂直领域大数据、技术和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将OTT作为智慧家庭的核心入口,高度重视OTT端的大数据布局。作为OTT行业权威的第三方数据监测公司,奥维云网一直在深入推进OTT端的大数据产品布局,目前已在监测样本、监测技术、数据化产品方面都获得相当的成果。

行业独秀:贯通所有主流TV、盒子厂商,监测终端规模突破2500万

奥维云网是行业内唯一具备整合国内主流TV终端+互联网TV终端+盒子资源的第三方大数据公司,目前已和创维、酷开、TCL、雷鸟、康佳、长虹、海尔、阿里、乐视、小米等主流智能终端厂商签署了数据战略合作协议。近期,奥维云网独立自主实时监测的OTT终端规模又上新台阶,已突破2500万。下一步,还将加大在IPTV和广电盒子等领域的布局。

SDK新升级, 提升7500万+用户行为数据质量

截至目前,奥维云网已通过先进的SDK技术与国内主流的电视机、OTT盒子、IPTV盒子终端厂商进行数据对接,客观、系统性采集用户全天使用行为,实现互联网电视直播、点播精准行为的监测和数据的秒级回传,覆盖7500万+用户,覆盖1200+电视台,4000+ APK,100%地级市,日处理行为数据20T。

我们的SDK处于持续优化更新中,目前推出的新版SDK,令监测覆盖范围更广、数据采集数据更快、数据更准确!高效的云端汇聚服务器能承载海量数据!

奥维云网OTT大数据平台,释放OTT大数据价值,护航OTT行业发展

TV-Video- Compass大数据监测平台,持续迭代中,近期即将上线新模块,呈现运营数据多样性

奥维云网具备专业从事彩电行业研究的机构,已对彩电行业的进行持续10年的跟踪式研究。基于自身专业的行业研究优势,对千万级的OTT终端监测数据通过多种分析模型,高度拟合市场、用户实际情况,于2017年6月正式发布OTT大数据系统平台——TV-Video- Compass(简称 TVC)。TVC作为OTT行业首款实现OTT大屏市场运营数据打通的产品,解读大屏媒体的运营价值,并为OTT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数据力量。

目前,我们正在对现有数据产品TV-Video- Compass进行持续的迭代升级,近期即将上线新模块。该模块将整合直播、点播收视行为数据,深度挖掘大屏用户内容偏好、观看习惯,为广告投放、项目投资等提供数据支撑。

重磅消息

重磅:TV-User- Compass近期上线,解读大屏用户画像,填补行业空白

TVC仅仅是奥维云网OTT大数据产品体系中的一环,除此外,我们建立TA级用户标签库,通过大数据挖掘,还原大屏媒体多人同时触达场景价值,开发了用户画像产品——TV-User- Compass,这将为广告主和代理公司长期关注的广告投放、预算分配、节目制作、用户精准运营等问题,提供有商业价值的决策依据。

重磅消息

公司OTT业务介绍

作为互联网电视行业的第三方数据监测公司,奥维云网已通过先进的SDK技术与国内主流的电视机、OTT盒子、IPTV盒子终端厂商进行数据对接,客观、系统性采集用户全天使用行为,对大数据进行有效清洗、挖掘,以数据系统产品和研究报告的形式呈现在前端,为视频媒体提供运营支持,为广告主&广告代理公司提供媒介投放策略支持、用户分析、效果反馈。

重磅消息

作为行业唯一的第三方运营数据监测公司,奥维云网构建了OTT市场数据最全面,结构最完善,技术最领先的智能电视大数据平台。未来,奥维云网将继续用专业的分析能力以及可视化的大数据产品为OTT产业链各方服务,与各方合作伙伴共同推动OTT行业的健康发展!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倩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奥维云网蓝皮书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