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海信男神系列新品发布 空调市场高端消费升级提速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肖肖   发布时间:2017-08-22 21:03:16

智电网讯  8月22日,海信空调在北京举办“立体空气 中国智造”男神空调产品体验分享会,全新一代男神空调新品——金风玉露(X620)正式发布,为整个高端空调市场注入新的活力,空调高端消费升级进一步提速。

海信空调价格,高端市场发展,海信新品

产品:金风玉露系列X620-A1

年初,海信立足核心变频技术及全新智能技术的融合创新,自主研发推出了“懂湿度”的男神系列空调产品,结合立体送风、零感风、室内外双清洁等多项技术,对空气温度、风速、洁净度、湿度进行全方位控制,在业内开创出“立体空气”战略新方向。迈入2018冷年,海信空调男神系列空调再升级,全新一代金风玉露系列X620-A1新品得以问世。

海信男神系列空调新品在外观色彩上,采用法兰金与豆沙红的灵动搭配,行业首创CNC一体成型装饰条搭配立体精致点阵烫印工艺,兼备时尚感和科技感;在实际功能上,除男神空调的“一键润养”、“室内外智能双清洁”等功能外,金风玉露新品还具有无极广域风帘功能,不仅送风距离远、更强劲,送风模式也更丰富;

海信空调价格,高端市场发展,海信新品空调市场高端消费升级提速

另在智能操控方面,金风玉露新品升级语音控制,通过语音可轻松实现开关机、调节模式、调整温度、调节风量等;I Feel智能随身感,可以及时纠正人体周围温度与设定温度之间的偏差,营造舒适恒温体验等。

体验会上,海信空调现场展示了一组羽毛实验。按下遥控器上“防直吹”按键,达到设定温度后,空调风速降低为“微微风”,空调导风板开始上扬至25°角,风吹到天花板后开始下沉,现场观众几乎感受不到凉风刺激,以羽毛飘动可直观看到风的变化方向,零感风功能有效杜绝了空调直吹带来的危害。

市场:2018冷冻年市场看涨

得益于2016年去库存为市场补货释放空间、高温天气以及三四级市场转暖等利好因素影响,空调市场在今年表现靓丽,而2017空调冷年也在一片红火中圆满收官。据《2017冷冻年中国家用空调产业发展白皮书》显示,今年我国空调内销市场零售量预计达到4960万台,同比上一冷冻年增长9.9%。而零售额达到1683亿元,同比增长10.1%。

另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2017年7月,全国空调产量1665.4万台,同比增长23%;在产量方面:1-7月,全国空调产量11837.5万台,同比增长18.6%。进入2017年以来,国内空调累计产量增速持续“两位数”增长,空调行业相较其他家电市场而言,市场表现可谓一枝独秀。

时下,整个空调市场已经进入“2018冷冻年度”的新时段,未来空调市场的发展动向备受业内业外关注。有空调行业内部消息称,由于前两年空调价格战声势渐退,市场供需态势猛然发生变化,加之空调品类结构正在调整,空调市场预计仍会出现“喊涨”局面,不仅是市场销量看涨,还是产品价格上扬。这一背景下,空调企业如何赢得消费者信心?唯有依靠差异化产品对位用户需求。

海信空调价格,高端市场发展,海信新品

深耕行业多年的海信空调一直围绕用户需求所动,旗下海信男神系列定位全方位为家庭带来清新的健康风、舒适风,全智能的自动清洗功能,让空调吹出干净的风,势必成为新冷年空调行业的网红产品。

行业:引领行业舒适/健康风向

中怡康数据显示,2017年1—7月,具备自清洁、除霾和除甲醛功能的空调销售额,分别增长10.9%、4.9%和28.4%;主打舒适型空调占3000元以上变频挂机份额亦有明显增幅。健康、舒适已经成为空调市场的“掘金点”,越来越被空调厂商看重。

与此同时,近年来势不可挡的智能化浪潮,在空调行业备受推崇。中怡康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7月,智能空调零售额份额已达到32.3%,一些主流空调企业智能空调占比甚至远高于行业。其中,海信智能空调市场零售额份额为44.1%。

海信空调价格,高端市场发展,海信新品

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经理左延鹊认为,作为海信男神系列新品,“金风玉露”(X620)新品定位全方位为家庭带来更加清新、健康的空气环境,全智能的自动清洗功能,势必成为当下空调行业的网红产品,引领空调行业舒适、健康的发展方向。

围绕用户痛点,海信空调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并依托于严格的质量把控和技术创新,实现从空调送风方式的立体化,到输出空气“冷、热、风速、洁净度到湿度”的立体化覆盖,率先在空调产业完成消费高端化转型升级。不难预见,2018新冷年海信空调又将再度引领行业高端风向标。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肖肖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信空调价格高端市场发展海信新品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