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撕逼也只是闹着玩?锤子和阿里合作开发YunOS系统?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8-22 15:56:11

商场如战场,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这句话用在我们今天要讲的主题上,最恰当不过了。很多朋友都喜欢听罗永浩讲故事、讲情怀,笔者也不例外,老罗那张嘴不讲相声真的可惜了。今天笔者发现一件有趣的事,将锤子今年的故事拍成电视剧,相信锤子手机不火都难,老罗还做什么直播,直接当演员得了。

撕逼也只是闹着玩?锤子和阿里合作开发YunOS系统?

早在5月9日的坚果Pro发布会之前,就曾有爆料传出锤子要和YunOS合作,很可能会单独推出基于YunOS的Smartisan OS的系统。随后极客公园会议上罗永浩高调宣布完成了新一轮1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不久之后,锤子投资人炮轰阿里巴巴“差点害死锤子”。一时间,阿里与锤子之间的闹剧在各大网站沸沸扬扬。很多吃瓜群众以为阿里和锤子的合作就此结束。

昨天网友@数码侦查员在其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搭载YunOS系统的锤子手机截图,并艾特了罗永浩大喊:“罗老师,快来辟谣!”随后罗永浩就转发并回复该网友:应该是真的。有了罗永浩的证实,看来锤子与阿里确实是正真的商人,在商言商的商人。

众所周知,除了工业设计,Smartisan OS是锤子手机的绝对核心竞争力,锤子的UI设计在国产手机的UI设计当中别具一格,在人性化和创新功能的发掘上也走在前列,从早期的锤子便签,到后来的One Step、BigBang,都带有锤子独特的审美风格。

YunOS作为国产自主手机系统的代表,经过多年研发、推广,已经成长为第三大手机操作系统。6月份,YunOS也发布了最新的YunOS 6操作系统。

两大各有特色的操作系统的结合可谓是锦上添花,两大系统通过取长补短,让锤子手机在操作系统方面更加的出色。

通过图片中的信息,可以得知这是一部低端机型,应该只是锤子与阿里巴巴合作的初级试验品,毕竟无论是2GB内存还是主频1.3GHz的CPU基本都是行业低端配置,而关于这款手机的其他信息目前并没有外泄。

此前老罗曾说,自己的团队正在研发一款准革命性的产品,期待老罗的团队能给消费者带来惊艳的产品,给日益同质化的智能手机增添一丝活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锤子手机YunOS系统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