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同配置诺基亚8比HTC u11良心近千元,你选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wzx   发布时间:2017-08-21 10:17:02

<581期>智电网讯:诺基亚8国行价格曝光,诺基亚的信仰与情怀,旗舰的配置,仅售3699感动不感动?这是要死磕中国市场啊;马斯克等百余名人工智能专家呼吁全面禁止杀人机器人,怕被黑客利用殃及平民;最值得入手的酷睿来了,Intel加量不加价,集体加俩核心性能更高,更多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诺基亚8国行价格曝光 仅售3699元惊喜不惊喜

科技来电:同配置诺基亚8比HTC u11良心近千元,你选谁?

诺基亚8已经在德国,荷兰,英国以及俄罗斯等国家开始预订,但其中德国和俄罗斯的预售价格要比当初官方公布的价格便宜一些。同时根据网友援引所谓内部消息披露称,诺基亚8将来的国行版本也同样比较接地气,预计售价在3700元左右,所以结合此前网友在贴吧的爆料,或许意味着诺基亚8国行最终的售价有可能为3699元。

当初诺基亚8正式发布的时候,便公布了将于9月6日在欧洲市场开卖。而随着发售时间的临近,包括德国,俄罗斯,英国和荷兰等国家的运营商和销售商已经公布了诺基亚8的预售信息。其中,荷兰销售商的价格与官方定价一样为599.99欧元,约合人民币4700元上下,而英国方面则暂时没有公布价格。

而在德国和俄罗斯市场,诺基亚8的预售价格则低于官方公布的价格。具体来说,德国运营商O2和Mobilcom Debitel公布的售价分别为577欧元(约合人民币4520元左右)和579欧元(约合人民币4540元上下)。而俄罗斯销售商Megafon给出的预售价格则为575欧元,约合人民币4510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8国行版本虽然目前尚未有任何认证和入网信息被曝光,但在价格方面似乎要比海外版本要结地气许多。根据网友援引所谓内部消息爆料称,诺基亚8国行价格在3700元上下,似乎要比人们预想的售价便宜了许多。

尽管这样的说法尚未得到证实,但在诺基亚8尚未发布前便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诺基亚8国行将来的价格最高在3699元左右,所以结合诺基亚6国行要海外版便宜的“前科”,以及诺基亚8自身为“次旗舰”的定位,或许意味着该机将来在国内市场的售价确会更接地气一些。

From:腾讯科技

Root点评:在3699元的诺基亚8价格曝光前,普遍认为它的价位在4500左右,因为无论是配置还是品牌溢价方面都和HTC u11不分上下,定在4500也是合理价位。然而近期3699的国行价格一出,令很多人都大吃一惊,旗舰机的配置,次旗舰的定价实在是接地气,可能是为了给后面的诺基亚9铺路吧。

2、马斯克等百余名人工智能专家呼吁全面禁止杀人机器人

科技来电:同配置诺基亚8比HTC u11良心近千元,你选谁?

 北京时间8月21日早间消息,包括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ck)和谷歌DeepMind联合创始人穆斯塔法·苏莱曼(Mustafa Suleyman)在内的116名机器人学家和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共同致信联合国,呼吁对自动化武器展开严格监督。

其他签署这封公开信的还包括丹麦Universal Robotics、加拿大Element AI和法国Aldebaran Robotics等公司的高管和创始人。他们认为这种武器等同于“杀人机器”。

这封公开信描述了机器人武器的风险,并认为急需部署有力措施。他们希望联合国将机器人武器添加到《特定常规武器公约》中。这份签署于1981年的公约以及与之平行的协议目前对化学武器、炫目激光武器、地雷等武器施加限制。

有人认为,机器人战士可以减少人类士兵的伤亡——至少对那些最富裕、最先进的国家的确如此——但这封公开信最担心的还是平民安全。他们认为,这些武器可能遭到滥用,从而瞄准无辜民众,引发不良后果。

该公开信还警告称,倘若不尽快采取措施,还有可能引发杀人机器的军备竞赛——但有人认为这种军备竞赛已经开始。包括Rytheon、Dassault、MiG和BAE Syustems在内的公司已经掌握或正在开发自动化武器的相关技术。

联合国武器小组原计划在8月21日星期一举行会议,但有报道称,此次会议已经延期到11月举行。

From:Pconline

Root点评:没有人喜欢受到监管,但一切对公众有危险的东西(包括汽车、飞机、食品、药品等)都受到监管,人工智能也应该如此,不然人类早晚会毁在自己的手里。

3、Intel八代酷睿悄然开订:集体加俩核心不涨价

科技来电:同配置诺基亚8比HTC u11良心近千元,你选谁?

Intel马上就要发布代号Coffee Lake的第八代酷睿了,虽然还是14nm工艺,而且需要新主板不兼容现有平台,但是规格全线提升,普遍增加两个核心,惊喜大大的。

今天,加拿大零售商PC Canada率先开始接受八代酷睿家族的预订,首批给出了六款型号,i7、i5、i3全都有。

具体包括: 6核心12线程的Core i7-8700K/8700、6核心6线程的Core i5-8600K/8400、4核心8线程的Core i3-8350K/8100。

预订价格虽然不代表最终零售价,但也有很高的参考价值,尤其是对比同一家店铺的Kaby Lake七代酷睿系列同档次型号,可以惊喜地发现, 价格几乎完全没变,涨价的忧虑可以烟消云散了。

八代酷睿将于22日下午在国内正式发布,但并不会立即上市,PC Canada预计要等9月16日才会到货。

主板方面,新酷睿必须搭配新的Z370主板,但迄今只有华擎宣布了几款型号,刚刚又看到技嘉的一款GA-Z370 Aorus Gaming 7,不过尚未见到任何实物哪怕是渲染照片,还得等等。

很显然,八代酷睿的发布同样比预期来的要得多,最初预计得今年底到明年初呢。

From:快科技

Root点评:面对AMD的14nm Ryzen处理器杀回高性能处理器市场,Intel这边也感受到了多年来前所未有的压力,Intel也不敢轻视对手,再傲娇的挤牙膏了,因此8代产品做出了飞跃性的提升,酷睿系列在不加价的情况下集体加俩核心,提高性能的同时带来更高的性价比,总而言之8代酷睿相比与前辈更值得入手。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wzx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诺基亚8售价英特尔8代处理器预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