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8月21日 红米Note5A PK 努比亚Z17 8GB 谁赢谁输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08-21 09:07:10

8月21日,是什么日子,今天将出伏了。高不高兴啊,今天还是两手机发布的日子。

先说第一款 。努比亚 Z17 8GB新机 8月21日将于万达索菲特召开新品发布会。

8月21日 红米Note5A PK 努比亚Z17 8GB  谁赢谁输

它搭载高通顶配的骁龙835移动平台及超大的6GB/8GB RAM+64GB/128GB UFS 2.1高速闪存;整机采用5.5英寸无边框屏幕,aRC 3.0黄金弧度全金属一体化防水机身;后置强大的23MP+12MP 双彩色双摄,前置1600万像素,搭配NeoVision7.0影像引擎,让用户随手拍出好照片;同时在UI方面,越用越好用的全新nubia UI 5.0也可谓是翻天覆地的变化。众多强大旗舰配置加持,足以称得上是今夏性能最强机。

 

再说第二款。8月21日发布新机红米Note5A。

8月21日 红米Note5A PK 努比亚Z17 8GB  谁赢谁输

 

8月21日 红米Note5A PK 努比亚Z17 8GB  谁赢谁输

作为小米今年的低端入门旗舰,红米5A可谓将性价比进行到底。配置上搭载了骁龙425/625处理器,2G/3G/4G运存+16G/32G/64G机身存储,5.5寸720P显示屏,至于售价方面,据悉低配版为599元,高配版为899元,顶配版为1199元,性价比非常的高。而外观方面采取了多彩金属机身设计+典型的三段式机身,可谓是颜值与性价比兼备。

8月21日 红米Note5A PK 努比亚Z17 8GB  谁赢谁输

从评论可以看出,红米Note5A的败笔很多, 1。5.5寸720P显示屏。2. 低端配置为骁龙425处理器。

写到最后:努比亚 Z17 8GB新机和红米Note5A都是5.5英寸的手机,对于手小的女生,还是可以的,一手足够操作。但是对于手大的女生来说,太小了点。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红米Note5A努比亚Z178GB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