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颜值逆天 小米Mix2真机视频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08-18 12:00:43

虽然全面屏概念被炒得火热,但是目前在售的全面屏产品掰个手指就能数的过来,按发布顺序来排列的话,最新的当属夏普Aquos S2,其次是三星S8系列,最后是小米Mix,不过前两者都是今年才发布的产品,而小米Mix发布已经将近一年了。

按照目前大多数手机的更迭周期来说,小米Mix已经走到了新老交替的临界点,它的继任者小米Mix2呼之欲出,而在今天以前,关于小米Mix2的消息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一款具备全面屏元素的产品都快发布下一代了怎么还能这么犹抱琵琶半遮面,笔者百思不得其解,就当是小米的保密工作做的好吧。

颜值逆天 小米Mix2真机视频曝光

不过正当人们的注意力已经被像三星即将发布的Note8、苹果的iPhone 8这些频繁曝光的产品吸引住时,小米“官方”适时的放出了一段疑似小米Mix2的视频。至于为什么要在官方二字上加上引号,因为放出这段视频的并不是像小米公司第一网红雷军或者任何小米官方账号发布的,而是小米Mix的总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PO出来的,在笔者看来,他应该也算是半个官方了。

所以,这个视频中疑似小米Mix2的产品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的。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小米Mix2拥有更高的屏占比,目测超过90%,与小米Mix不同的是,小米Mix2的四角变得圆滑了,这一点和三星S8较为类似。有网友对此调侃到“这不就是去掉额头的S8么”。

颜值逆天 小米Mix2真机视频曝光

不过与S8对于前置摄像头的解决方案不同的是,小米Mix2的摄像头依旧位于手机正面“下巴”位置的右侧,其实这个位置对于爱自拍的人来说是有些尴尬的,公认的最美自拍角度的斜上方45°,而位于手机底部的摄像头无疑需要举得更高才可以满足该条件,难不成真要倒过来用么?

颜值逆天 小米Mix2真机视频曝光

另外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手机听筒部位依旧没有开孔,是否会应用骨传导技术目前尚不清楚,但是从应用该技术的小米Mix来看反响并不乐观,这对于小米Mix2来说任重而道远。值得注意的是,视频中的小米Mix2侧边框没有看到音量键、电源键、SIM卡槽等开孔位置,看起来有些过于“概念”,不过鉴于HTC已经应用上了边缘按压功能,也不排除小米Mix2也会用上类似的技术。

最后,在即将到来的全面屏大军中,华为Mate10、小米Mix2、苹果iPhone 8、三星Note8等产品,你更倾向于谁呢?笔者更感兴趣的是iPhone 8和Mate10,二者可以说代表着国内和国际的顶尖水准,并都有影响市场走向的能力,不过其他的选手也都毫不逊色,未来的全面屏大战,有看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Mix2视频曝光全面屏小米Mix2曝光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