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雷军微博晒照乐开花,网友怒批丑爆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8-17 15:26:00

6年前小米第一款机型搭载MIUI系统在798艺术中心发布。打破了国外手机品牌在中国的垄断,开启了互联网手机的时代,也是从那时起,中国手机逐渐摆脱山寨机,开始崛起。小米的出现,可以说是对中国手机有里程碑的意义。在那个互联网手机时代,小米稳坐多年销量王的宝座。

雷军微博晒照乐开花,网友怒批丑爆了

随着中国手机的崛起,中国手机市场竞争相当激烈。曾经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王者小米,被拥有线下渠道的蓝绿厂商碾压,销量不断下降。雷军开始调整路线。现在的小米开始大量的开设体验店小米之家,并且开辟国外市场。

雷军微博晒照乐开花,网友怒批丑爆了

最近,雷军在微博上晒出了六年前小米发布会的图片和小米刚成立时候的前台照片。在照片里可以看到小米7年前logo的样子。有网友甚至评论说:那两个字不是一般的丑。当然小米现在的logo是非常具有意义的。倒着放的话,小米现在的logo就像一个心字。

小米近几年跌跌撞撞,但是,来自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数据,在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手机出货量排名中,三星与苹果依旧排在第一第二位。华为依旧是位居老三。不过值得注意,其正在不断缩减与苹果之间的差距。有分析师表示,华为极有可能在今年第三季度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而OPPO仍排在第四稳步提升。经过近两年的调整,小米终于出现在了本季度的第五名中。小米终于走了上坡路。

在全球出货量暴增的同时,小米在中欧以及东欧也表现出了强劲的势头。来自Canalys的研究报告显示,小米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已经仅次于苹果排在第四位,其与华为、联想联手占据了这两个地区近25%的市场份额。

小米开创了手机的一个时代,在这个时代陨落之际,小米开始积极的调整自己的路线,紧随时代步伐,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渐渐的步入轨道上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手机雷军微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