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酷炫造型来袭,神舟精盾高端商务笔记本即将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8-17 11:24:03

根据调研机构Gartner最新数据,目前全球PC产业正处在近5年来最低迷状态中。2017年第2季整体PC出货量不但连11季年减,并且创下自2007年以来单季最低纪录,仅达6,110.5万台。另一调研机构IDC最新数据则是显示,第2季全球传统PC出货量年减3.3%,达6,054.3万台。神舟笔记本却以高性价比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神舟如今的笔记本细分为天运、承运、优雅、精盾、战神、超级战神以及小本系列

酷炫造型来袭,神舟精盾高端商务笔记本即将发布

最近,在神舟官微发布了“内外皆倾心”的精盾高端商务笔记本的发布会邀请函。发布会将于8月23日,在深圳神舟新天下工业城神舟大厦二楼礼堂举行。

酷炫造型来袭,神舟精盾高端商务笔记本即将发布

有关即将发布的新产品,神舟官微有过相关的爆料。爆料的是几张概念图和渲染图。图中标有该款笔记本的尺寸大小和屏占比,渲染图上有神舟和精盾的LOGO。从渲染图上看该款笔记本的颜色为暗黑色。从图中的数据来看,此次的屏占比更加高,让玩游戏的消费者更加酣畅淋漓。有位网友看过概念图惊叹道,神舟很少做大尺寸的电脑。面对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神舟电脑也是在日益的精进。

酷炫造型来袭,神舟精盾高端商务笔记本即将发布

紧接着,神舟电脑又微博爆料了一款笔记本D面照,会不会该照片便是新款笔记本的D面照呢?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该款笔记本的排热系统非常强悍,可以和游戏本的排热系统相较。普通的笔记本只有一个排风扇,该笔记本装有两个功能强大的排风扇。

酷炫造型来袭,神舟精盾高端商务笔记本即将发布

随后网友@Sy-汉尼拔草团在微博评论区爆料了几张笔记本的拆装照和各个面的谍照。该款笔记本的D面照片和神舟电脑官微公布的新款笔记本的D面照神相似,会不会是同款笔记本呢?从照片的正面照来看,该款笔记本的依然是霸气十足超酷的跑车造型,跟概念图等造型非常吻合。厚度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到,比一枚硬币的厚度还薄。可以满足很多喜欢笔记本厚度较薄的消费者的需求。

想要了解更多新款笔记本的童鞋,我们只能等到8月23日神舟精盾高端商务笔记本的发布会发布会拭目以待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精盾笔记本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