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为P10小傲娇,EISA大奖友商纷纷被打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8-16 11:36:54

今年上半年的巴塞罗纳MWC上,华为发布了上半年的旗舰机型P10手机。凭借出色的外观和徕卡双摄加持,一时间成为了MWC的明星机型,成为了国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一时间风光无限。

华为P10小傲娇,EISA大奖友商纷纷被打脸

好景不长,一时风光无限的华为P10被爆出了疏油层事件和闪存门事件。网络上对华为的讨伐之声渐渐高涨,眼见华为将要被舆论淹没,华为余承东在微博上公开致歉。有三星爆炸门的前车之鉴,很多人都以为华为P10会深受该事件的影响,销量一落千丈。出乎意料的是,华为P10销量霸占各大排行榜的榜首。

小米5X的发布会上,雷军把小米6的双摄和华为P10、iPhone 7 plus拍照做了对比;从样张来看,小米6完胜华为P10和苹果iPhone 7 plus,特别是华为P10完败小米6,被小米双摄调侃抠图算法不准确,然后又在魅族旗下官方评测机构——笔戈科技的评测中,再次输给了魅族的首部双摄旗舰魅族Pro7。华为P10成为了国内友商吊打的对象。

戏剧性的一幕还是上演了,华为P10因为徕卡三摄和出色的人像模式获得最佳拍照智能手机大奖,华为微博在第一时间公布了这一消息,这也是华为P系列手机产品连续第五年获得EISA奖项!

据悉,"欧洲影音协会”成立于1982年,,是欧洲最大的多媒体评论机构,其成员来自20多个欧洲国家多50多家相关专业杂志。每年夏天所有EISA成员杂志的主编在瑞士日内瓦举行全体会议,评选出过去12个月内上市的,最受欧洲各国消费者青睐的相关类别影音消费电子产品,并授予年度最佳产品大奖(EISAAWARDS:欧洲影音大奖)。由于EISA的成员在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因此每年的EISA大奖都备受业界人士的瞩目。它被公认为最具权威性的影音消费电子产品评选,并预示着最新的发展趋势。

华为此次是满载而归,除了华为P10获奖之外,荣耀8 Pro因其出色的外观、支持VR和续航能力,获得最佳消费者智能手机大奖,华为Watch 2智能手表因出众的外观和运动设计, 获得最佳可穿戴设备大奖。

这些荣誉的加身,以及被同行拿来说事,从侧面来看,说明华为近几年的发展受到了国内外的认可。也是华为自身实力强大的一个印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P10手机获奖EISA大奖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