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魅蓝Note 6发布会将取消演唱会环节,粉丝们就很不开心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08-10 09:29:48

<575期>智电网讯:中国市场不景气的三星,反而在美国市场大放异彩,Galaxy S8美国市场占有率再次反超苹果达到36.2%;首发骁龙836的非全面屏谷歌Pixel 2你会为其买单吗?并且没了3.5mm耳机接口,更加具有整体性;8月26魅蓝Note 6发布会将取消演唱会环节,网友纷纷表示那还不如去看老罗的单口相声,没了演唱会的魅蓝还是原先那个味道吗?更多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Galaxy S8立功 三星美国市场占有率再次反超苹果

科技来电:魅蓝Note 6发布会将取消演唱会环节,粉丝们就很不开心了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Kantar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3-5月份,苹果在美国市场占有率达34%,比去年同期提升4.7个百分点。不过,这样的成绩还是抵不过Galaxy S8的热卖,三星市场占有率从32.9%提升到了36.2%。

不过,Kantar还是表达了对三星的担忧,因为此次Galaxy S8发布时在用户中的反响明显没有过去强烈了,要知道该机可是采用了与前辈完全不同设计。

在美国市场,三星和苹果携手拿下了热卖机型TOP 10,iPhone 7与7 Plus分列热卖榜前两位,而去年的旗舰Galaxy S7居然领先S8一位排在第三。

在其他主要市场,苹果则表现平平,大中华区甚至有0.4%的下滑,而在欧洲则微涨0.2%。

在欧洲五大市场(英法德意西五国)中,安卓市占率为79.5%,比去年同期多了2.8个百分点,iOS市占率则为18.4%。

随着新款iPhone的到来,苹果将重新迎来销量高峰,即使Note 8实力强悍,恐怕也难挡iPhone 8的凌厉攻势,因此三星下半年在美国市场可能会再次被苹果拉下马。

From:腾讯科技

Root点评:在当前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三星凭借着自己强大的产业链优势在硬件上不断创新,似乎有引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发展的势头,而苹果则因为创新乏力而备受各方质疑。在即将到来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也许会看到颇具创新的新一代iPhone。

2、非全面屏!谷歌Pixel 2曝光:首发骁龙836/去掉耳机孔

今年三星、LG等厂商都推出了全面屏,即便是没有发布的苹果,从曝光的信息来看,iPhone 8也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可以说全面屏已是目前旗舰的标配。

科技来电:魅蓝Note 6发布会将取消演唱会环节,粉丝们就很不开心了

作为安卓硬件的标杆,谷歌Pixel 2之前有消息称也将采用这一设计,不过从最近曝光的图片来看,大伙儿可能要失望了。

今天外媒Phone Arena带来了这款安卓标杆机的渲染图,这个图是根据之前曝光的真机谍照制作的,可信度很高,谷歌Pixel 2基本上就是这个样子了。

外观方面,谷歌Pixel 2的正面边框相比上一代窄了很多,但是它的额头和下巴宽了不少,因为它配备了双扬声器,音质表现值得期待,不过它取消了3.5mm耳机孔。

科技来电:魅蓝Note 6发布会将取消演唱会环节,粉丝们就很不开心了

背部依然是拼色设计,这一代Pixel共有白、蓝、黑、红四种配色,其中红色版本有两个,一个是白色前面板,一个是黑色前面板,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4.97英寸1080P显示屏,首发骁龙836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2770mAh。

发布时间上,预计Pixel 2和Pixel 2 XL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亮相,作为亲儿子的它也将成为首款搭载安卓8.0系统的新机。

From:IT之家

Root点评:谷歌Pixel上代整体表现就很不错,虽然市场占有率相比于苹果三星来说微不足道,但作为谷歌自家的一款智能手机拥有了得天独厚的系统优势,同时也采用了时下主流硬件配置,当然Pixel 2的市场反馈效果还是要看上市后消费者们认不认可,会不会为这个谷歌亲儿子买单。

3、李楠:赈灾当前 魅蓝发布会取消演唱环节

科技来电:魅蓝Note 6发布会将取消演唱会环节,粉丝们就很不开心了

从MX4 Pro开始,魅族开始邀请明星来发布会暖场。从那以后,每一款魅族手机的发布都是在大明星的歌声中诞生的。自此魅族发布会也被称为演唱会。 现在魅蓝已经宣布将在8月26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魅蓝Note 6,那么魅蓝是不是还像往常一样请明星唱歌暖场呢?

昨天魅蓝总裁李楠在微博表示,由于昨晚四川省阿坝九寨沟和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均发生了大地震,震级分别为7.0级和6.6级。赈灾当前,魅蓝决定8月23日不搞演唱会了。

这意味魅蓝Note 6开场可能就直接李楠上台演讲了,不过对于魅蓝是否会彻底终止演唱会环节,暂时还不清楚。

虽然没有歌声的陪伴,但是魅蓝Note 6的配置也足够让广大煤油沸腾了。

5.5英寸1080P显示屏、联发科Helio P25、双摄、4000mAh大电池等配置是目前魅蓝手机中综合性能最强的,比肩自家旗舰PRO 7。

From:快科技

Root点评:若是魅蓝Note6真能在品质与价格之间找到一个良好的平衡点,做出台让人心服口服的产品,我想一定会大卖的,毕竟省了一笔演唱会的钱,拿来补贴价格是个不错的选择,平均一台能便宜8毛不?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蓝Note6发布时间GalaxyS8销量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