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夏普回归中国市场,首款智能机型夏普AQUOS S2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8-08 17:08:20

今天下午夏普在王府井金茂万丽酒店,推出了首款回归中国市场的全面屏手机,夏普AQUOS S2。提到夏普,中国消费者想到的便是夏普电视,所以夏普手机在中国消费者的心目中普及率是极低的。那么作为一款中国消费者认知度很低的手机产品,进入竞争相当激烈的中国市场,夏普的底气何在呢?

夏普回归中国市场,首款智能机型夏普AQUOS S2

这款夏普AQUOS S2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5.5英寸屏幕,但实际的握持感觉仅相当于传统的4.9英寸手机,屏占比达到了87.5%。定位于新锐人群,与产品定位相呼应的是AQUOS S2的美人尖设计,相比传统的全面屏手机,它将摄像头模组融进了屏幕内部,并且配备了隐藏式听筒,隐藏于屏幕边框之中。在手机正面与美人尖相呼应的是AQUOS S2配备的前置指纹识别模组,该模组的面积依然很小,指纹模块的宽度仅有3.6mm,但感应面积依然没有因为尺寸的缩小而减少。这一设计,颠覆了消费者对目前市面上智能手机的认知。

夏普回归中国市场,首款智能机型夏普AQUOS S2

配置方面,采用了骁龙660以及骁龙630不同版本芯片,并辅以4GB RAM+64GB ROM、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电池采用了3020mAh容量。拍照方面夏普AQUOS S2采用了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摄像头,采用了双1.4μm超大像素,进光量增加了56%,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F1.75大光圈。前置摄像头采用了800万像素规格,支持7级美颜功能。

夏普回归中国市场,首款智能机型夏普AQUOS S2

全面屏的背后夏普AQUOS S2采用了全球首创一体成型5曲面3D玻璃,拥有更好的通透感,而在配色方面,AQUOS S2提供了晶耀黑、釉理白、伯爵蓝以及薄荷蓝四种配色。

在工艺方面,有iPhone组装经验的富士康提供的工艺,所以夏普AQUOS S2的手感山会有不同的体验。

纵观夏普AQUOS S2,与目前市面上的手机想比,在外观设计上还是有突破性的创新的。但是硬件配置上的创新却几乎为零。笔者认为夏普AQUOS S2的创新多少有点花拳绣脚的意味。夏普AQUOS S2能否得到中国市场的认可,这就不确定了。不过夏普的进入,多少会给在中国的手机厂商一些压力,促进中国手机厂商的进一步的创新,改变目前智能手机同质化严重的局面,还是有好处的。

夏普想要真正的走入中国市场,就必须了解中国消费者,了解中国市场。毕竟现如今中国手机市场已经被中国手机厂商瓜分的所剩无几了。三星、苹果等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市场份额都在连年减少,所以夏普手机必须拿出真正能打动中国消费者的产品,才能在中国市场获得一杯羹。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夏普手机夏普AQUOS S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