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全面屏老司机再发力 夏普Aquos S2被扒的就剩“裤衩”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08-07 16:06:06

在笔者的印象中,夏普的手机品牌一直都很小众,早些时候,它风骚的造型和昂贵的售价一直是少部分人的玩物,记得笔者上高中那会,同学的一部价值5000+的夏普翻盖手机走到哪里都是焦点,虽然那时的手机皇帝诺基亚也有5000元以上的产品,但是伦造型的吸睛程度却是完败于夏普。

全面屏老司机再发力 夏普Aquos S2曝光的就剩“裤衩”了

时至今日,笔者依旧能够清楚地记得夏普那经典的亮面翻盖旋转屏造型,还有就是它的一系列“全面屏”产品,说起全面屏产品,夏普简直可以称之为全面屏界的老司机了,自2013年夏普发布第一款“全面屏”概念的产品之后,之后的数年间,夏普退出了数量多达20+款的“全面屏”产品,这距离小米Mix的发布早了3年之久,更是比三星S8的出现早了4年。也就是说,其实“全面屏”这个概念是夏普首先提出并实现的。

不过由于市场定位问题和品牌影响力等因素,夏普并没有把全面屏概念发扬光大,反倒是国内品牌小米后来居上,三星则更是将全面屏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这让作为全面屏鼻祖的夏普有种有苦说不出的感觉。而就在今年早些时候,夏普宣布回归中国市场,并表示将于近期携全新一代全面屏产品重出江湖,这个时间就定格在了8月8日也就是明天。

全面屏老司机再发力 夏普Aquos S2曝光的就剩“裤衩”了

要说现在的网络真是个好东西,还未发布的产品就能让人提前一睹真容,就连一向以安全保密措施极严的苹果在十周年这么重要的时间节点上也没能把握住产品的信息,全新一代iPhone的外观早已被网友看腻了。不过即将在明天发布的夏普Aquos S2却还有那么一点“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不过跟苹果不一样的是,全新一代iPhone的信息基本上都是由网友曝光的,而夏普Aquos S2的信息却基本上都是由富士康老总罗忠生曝光的,这算不算是“猪队友”呢?

全面屏老司机再发力 夏普Aquos S2曝光的就剩“裤衩”了

早些时候,有网友放出了一张夏普Aquos S2的背面彩图,令人惊讶的是,它竟然和全新一代iPhone撞“背”了,同样采用纵向式设计的双摄镜头,估计这会夏普正躲在被窝里笑呢,能和业界翘楚撞车,而且先于对手发布,这感觉会不会很爽呢?最近,那位“猪队友”也放出了真机背照,验证了这一说法。

全面屏老司机再发力 夏普Aquos S2曝光的就剩“裤衩”了

后来,这位“猪队友”曾在其微博上放出了一张手握夏普Aquos S2的照片,照片中虽然仅显示了手机的“冰山一角”,但却足够令人震撼,因为仅从这一角来看,其屏占比要比目前在售的全面屏产品都要高,看来“犹抱琵琶半遮面”一次让这位“猪队友”玩出了新高度。近日,它在此曝光了夏普Aquos S2的边框,从视觉效果上来说,确实很窄。

全面屏老司机再发力 夏普Aquos S2曝光的就剩“裤衩”了

最近,这位“猪队友”还放出了夏普Aquos S2的虚化照片,直到目前为止,夏普Aquos S2曝光的位置几乎覆盖了全身,但唯有一处是没有被曝光出来的,那就是手机的正面底部,至于为什么没有曝光这个部位,想想夏普此前的产品也许你会得到答案,那么现在,夏普Aquos S2就只剩下这一条“裤衩”遮羞了,其他的位置全部“走光”,究竟这条“裤衩”是穿是脱,明天我们就知道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夏普AquosS2夏普全面屏夏普纵向双摄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