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大爆炸后还要干大事? 三星Note8宣传图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08-04 17:41:27

三星最早于今年2月份在MWC展会上亮相了自家的全新一代旗舰产品三星S8。三月份,三星正式对外发布这款划时代的产品,而直到5月份该款产品才在国内亮相。不过就是在这短短的半年时间里,三星S8的出现在手机市场上刮起了一阵旋风,将全面屏这个设计带到了一个制高点。

大爆炸后还要干大事? 三星Note8宣传图曝光

虽然在很久前夏普曾推出过全面屏概念的产品,但由于该品牌在国内略显小众,导致影响力不足,并没有引起多大反响。而随着小米Mix的亮相,全面屏这一概念又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线,而且这在当时还引起了一阵不小的轰动。不过鉴于其品牌影响力方面,还是没能给整个手机市场带来巨大的改变。直到三星S8的发布,品牌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也数一数二的它,一下子就把全面屏这一概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境界。

自从三星S8面世后,不得不承认的是,其他厂家还未发布的手机品牌都开始有了能沾到全面屏这一概念的相关新闻。这其中就连苹果也不例外,在笔者心中,苹果一直都是高三星一截的品牌。不过自从三星S8出现后,这个理念就有所动摇了,因为笔者曾去店里实际体验过三星S8,也玩过同事买的S8,对比我手中的iPhone6P来说可以说在外观方面是完胜。在不考虑系统方面,三星S8在手机产品最有吸引力的地方—外观,赢下了这一局。

大爆炸后还要干大事? 三星Note8宣传图曝光

打铁要趁热,就在我们还沉迷于三星S8所带来的惊艳外观时,三星Note8的各种消息,也是层出不穷,自从三星Note7因为某种原因早早退市后,想必Note8就成为了三星重新获得消费者认可的重中之重。现在,Note8即将正式到来,三星官方对外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8月23日在纽约举行Unpacked发布会,而邀请函上,一张Note8的剪影和Note系列标志性的触控笔赫然出现在上面,配以“Do bigger things”的标语让人浮想联翩。

从标语中就能看出,此次三星是要干一番大事的节奏,不过此前曾有传言说Note8的屏占比会超越S8,但仅从曝光的邀请函中Note8的剪影来看屏占比好像没有过多的提升,自从Note7的大事件过后,三星急需一款产品来玩会失去的颜面,而这一重担无疑会落在即将发布的Note8身上,究竟三星会在Note8的身上带来哪些“大事”呢?马上我们就会得到答案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Note8宣传图Note8电池容量Note8笔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