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12306高铁外卖服务比想象中还要便捷,赞!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07-17 10:11:21

<558期>智电网讯:魅族PRO 7磨砂黑真机再曝光:副屏显示“多彩气泡”;12306高铁外卖服务体验真是敢潮流接地气,这波真的赞;三星展示Exynos芯片泄露Note 8真颜,更多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魅族PRO 7磨砂黑真机再曝光:副屏显示“多彩气泡”

科技来电:12306高铁外卖服务比想象中还要便捷,赞!

魅族PRO 7手机将在7月26日正式发布,发布地点为珠海大剧院。

黑色的邀请函背景下辅屏上显示了发布会的活动时间,这也与之前曝光的辅屏功能相同,至于具体的玩法还需要发布会确认。

在曝光手机发布时间之余,魅族PRO 7磨砂黑版本的真机也再次曝光了,昨天微博数码博主@我是老莱就放出了一张魅族RPO 7的谍照,此前我们已经曝光过亮黑色版本的PRO 7。谍照中的手机为磨砂黑版本,由于背面机身和副屏采用了不一样的材质,所以副屏还是相当突出明显的,不知道小伙伴能否接受这种设计。

谍照中的副屏是点亮状态的,屏幕中显示的是“多彩气泡”,有点类似于XP系统待机时候的气泡场景。根据此前的爆料,副屏将体现在新机待机时、来电时、输入框以及自拍动作四个应用场景,而魅族官方很有可能会给PRO 7后面的小屏取名“窗”。

自今年以来,魅族“演唱会”也没有那么频繁了,PRO 7和PRO 7 Plus自然也成了“煤油们”最关心的产品,虽然很多人并不看好后面的这块屏幕,但魅族这种敢于尝试的精神,还是相当值得国内部分手机厂商学习的。

From:IT之家

Root点评:由于背面机身和副屏采用了不一样的材质,所以副屏还是相当突出明显的,如果背面可以采用三星S8玻璃设计或许会与副屏融合,效果也会更加惊艳,当然还是要等到真机发布的实际体验了。

2、12306高铁外卖服务体验真是敢潮流接地气,这波真的赞!

上周,中国铁路总公司宣布,从7月17日起,乘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出行的乘客,可通过12306网站、手机APP预订所乘列车餐车餐食及沿途供餐站的社会品牌餐食。

本次试点供餐站共27个,主要是上海、天津、广州、南京、杭州、西安、沈阳、长春、武汉、济南、福州、厦门、长沙、成都、重庆、兰州等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高铁客运站。

订餐成功后,餐食将送到乘客指定车厢和席位。这意味着,今后高铁动车用户除了选择高铁餐车上的餐食之外,甚至还能叫外卖,外卖会按时送达旅客所在的座位,很是方便。

科技来电:12306高铁外卖服务比想象中还要便捷,赞!

高铁动车订餐除了在新版12306客户端(已更新)中操作之外,在12306官网同样可以实现。

在页面输入乘车日期、乘车站、到达站以及车次之后,即可搜索到相关餐食。

12306网站可选择今天以及随后几天内的外卖,其中餐车自营的餐食没有时间限制,似乎能定两天以后的车次,但第三方外卖只能选择今明两天的车次。

选择餐食之后,车次信息已经默认为开始选择的车次,用户需要填写收餐人姓名和电话,并输入需要的餐具数量,当然发票也是可选的,同时备注中还非常人性的有“多放肉”、“少放醋”等现成的选项可供选择。

科技来电:12306高铁外卖服务比想象中还要便捷,赞!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餐食是有配送费的,大部分餐厅也都有起送门槛,餐盒同样要收费,而且餐食价格也不便宜。整体流程方面,12306的外卖已经搞得非常清楚了,下面就看送餐流程以及如何解决食物的保温问题,能解决这些,12306的高铁外卖一定会深入人心。

From:快科技

Root点评:高铁这次的外卖服务接入也算是赶得上外卖热的最后一班车了,向来被吐槽难吃,种类少,贵的高铁餐,在接入社会品牌餐食后大大提高了旅客用餐体验,算的算得上是一次大的革新。

3、三星展示Exynos芯片泄露Note 8真颜

科技来电:12306高铁外卖服务比想象中还要便捷,赞!

三星在Twitter上分享了国际版Galaxy S8所用的Exynos 8895移动处理器的一张图片,看起来真酷。

你可能从未亲眼见过一枚芯片的样子,因为大多数人都没有见过拆解后的手机,所以不管手机内的芯片有多么华丽,你都无法感受到。

但是这枚芯片并不是人们关注的重点,引起轰动的是图片中的手机!

所有人看到这张图片后都想问一个问题:嘿,三星,这是什么手机?它看起来不像是Galaxy S8,因为机型瘦长的S8顶部的棱边比它更圆润一些。

如果这部手机不是S8,它会是即将发布的Note 8吗?你自己来看吧。

超长的屏幕看起来像是传说中的Infinity Display屏幕,虽然我们在这张图片上看不到其他的东西,但是它怎么都不像是S8,而更像是下一代Note手机。

有传言称,Note 8将搭载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并在8月份正式推出。但这并不意味着三星不会在Note 8的某些机型中使用它自己的Exynos芯片,实际上,它以前在S8手机上就这么干过。

From:Mashable中文站

Root点评:实际上,这也可能是一款尚未成熟的产品,三星以前也做过类似的事。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就曾无意中提前泄露了Galaxy S8+和Bixby的产品名称。这也许就是传说中的猪队友吧。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高铁外卖怎么定魅族PRO7发布时间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