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乐视的危机仅凭贾跃亭一己之力能挺过去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06 16:23:19

7月3日处于风口浪尖的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夫妇以及乐视系的三家公司共计多达12亿资产被冻结。而后网上曝出乐视总部门口挤满了前来讨债的人,这些人均是乐视之前的供应链合作伙伴。

乐视的危机仅凭贾跃亭一己之力能挺过去吗?

可以说,现在的乐视以及创始人贾跃亭已经陷入了困境之中。

今天,许久未露面的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在微博作出回应:他表示会承担全部责任,并且会对员工、用户、客户和投资者尽责到底。

乐视的危机仅凭贾跃亭一己之力能挺过去吗?

此外,贾跃亭还解释为何要辞去上市公司CEO及其它重要职务,是希望以最快速度实现FF91汽车的量产上市。

贾跃亭还谈到,希望大家给乐视一点时间,所有的欠款都会还上。

从贾跃亭的回应中可以看出,汽车已经成为乐视的核心业务之一,贾跃亭将精力押注在了乐视汽车业务上,甚至不排除乐视的欠款会通过乐视汽车来还上的可能。

以下为回应全文:

很抱歉让各位担心了。

乐视至今日之巨大挑战,我会承担全部的责任,会对乐视的员工、用户、客户和投资者尽责到底。我仍旧是乐视控股的执行董事和最大股东,辞去上市公司CEO、甚至更多其他重要职务,就是为了全力以赴实现FF 91最快量产上市。

乐视依然会把最好的产品奉献给大家,而乐视汽车更会按照既定的战略展开。再大的挤兑,也挤不垮我们变革汽车产业的梦想。恳请大家给乐视一些时间,给乐视汽车一些时间,我们会把金融机构、供应商以及任何的欠款全部还上。

感谢在这场惊涛骇浪中,依然坚定支持我们的朋友们,依然坚守梦想的乐视人,以及离开但曾经同行的乐视人。

每一家公司都会遇到商业危机,但乐视的危机似乎更加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同时作为乐视创始人的贾跃亭也是陷入困境之中,在此还是希望每一个创业者都能挺过来,不要让投资者和消费者失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wzx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乐视遭遇危机贾跃亭资产冻结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