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理性回归!诺基亚将推出亲民旗舰机型诺基亚9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6-22 14:51:05

诺基亚继回归之后,动作频频,最近又有消息传出,诺基亚即将发布高端旗舰机诺基亚9。毕竟自从回归以来,诺基亚推出的几款机型销量相对不错,不论是粉丝基于情怀购买还是另有原因,都从侧面应证了诺基亚还是有一定粉丝基础的,很多人还是期盼诺基亚回归的。

理性回归!诺基亚将推出亲民旗舰机型诺基亚9

关于诺基亚即将推出的诺基亚9,据有关媒体报道,该机正面没有实体Home键,且不支持按压,背面也没有指纹识别,所以此次诺基亚9很可能采用安全系数更高的隐藏式指纹识别。屏幕尺寸为5.2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440x2560。外观材质方面可能是双面玻璃材质,也可能是金属与玻璃混合材质。

理性回归!诺基亚将推出亲民旗舰机型诺基亚9

基亚采用了将前置摄像头设计在边框中的设计思路,据称前置摄像头就会采用卡尔察司镜头,而且有效像素达到1600万。诺基亚9后置设计了两颗摄像头,据称后置两颗摄像头也是采用卡尔察司镜头,支持4倍光学变焦,有效像素为2400万。

据称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8GB运行内存,还配有高逼格的虹膜识别技术。诺基亚9底部采用USB-C接口设计,带有3.5mm耳机插孔。

相较于之前发布的诺基亚手机,无论在外观还是配置方面,诺基亚9都有逆天的提升。诺基亚开始抛弃之前一贯的高冷路线,开始走亲民路线。至于发布日期应该会在iPhone8发布之前抢占先机,所以应该会在7月份左右发布。如果诺基亚9用来阻击iPhone8,你会支持哪个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诺基亚诺基亚9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