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得年轻人者得未来 康佳彩电上演王者荣耀争霸赛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乐忠   发布时间:2017-06-21 08:52:14

年轻人是未来的主宰,得年轻人者得天下。谁能赢得广大年轻人的芳心,谁就可以拥抱未来。作为一家已经成立38年、业务发展蒸蒸日上的彩电企业,康佳将企业的未来与年轻人紧紧联系在一起,开始了一系列品牌年轻化的举动,效果十分显著。

得年轻人者得未来 康佳彩电上演王者荣耀争霸赛

策划王者荣耀争霸赛 赢得年轻人芳心

今年以来,康佳彩电为赢得市场,积极实施品牌年轻化战略,取得明显效果。6月18日下午,康佳在深圳国美港澳城店策划组织了王者荣耀游戏争霸赛。整个赛程利用康佳电视OLED V92易互动功能现场展现,充分展示了OLED V92各项娱乐功能。

在这次比赛中,有王者队和荣耀队两队参赛,两队激情四射,各出奇招,使用装备和拼杀技能,在电视上呈现的厮杀场面,如同武侠江湖,血雨腥风,火热而又激烈。最终王者队获胜。

这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年轻人观战,众人对康佳V92的清晰画面赞叹不已。无论是在角色厮杀、奔跑中,还是在使用装备特效里,画面不拖尾、清晰,色彩亮丽,没有卡顿,犹如看好莱坞大片一样震撼,畅快淋漓,表现出康佳彩电的卓越品质,让康佳品牌再次深入年轻人心中。

康佳积极拥抱年轻人的背后,则是依靠强大的技术支撑。V92系列是康佳全新推出的OLED电视产品,其装备了最新OLED显示屏,机身最薄处为0.4cm,比iPhone6s还要薄。康佳OLED55V92U还搭载了其自主研发的最新智能电视操作系统YIUI6.5,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最新最全面的影片娱乐资源,还额外加入了儿童模式,增加了对儿童成长及教育关注的重要功能。而 “易互动”技术配合“易智控”功能,不仅实现了使用手机控制电视、一键推送最新电视剧、一键分享手机图片视频等功能,还可以控制主流品牌机顶盒、空调和风扇,为用户打造了一个更加开放的智能家居新生态环境。

在刚刚落幕的上海第三届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展会上,经2017年“中国创造”北美高峰论坛组委会评定,康佳自主研发的OLED55V92U荣获“中国创造年度产品创新驱动奖”。

与湖南移动合作  打造智能产业体系 

为推动数字家庭建设,实现产业扩张,4月27日,康佳集团与湖南移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字家庭、智能家居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这意味着康佳今后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与外界进行合作,来把握家庭互联网时代的商机。康佳总裁周彬认为,在家庭互联网时代,智能电视不只是硬件终端,正在往平台转变,康佳有1700万个这样的终端,每年还将增加500万个终端,以每个终端覆盖2-3人计算,康佳具备成为平台型公司的条件和潜力。周彬表示,“这次智慧家庭的合作,只是一个开端,将来我们的合作空间还很大。”周彬透露,今后康佳在全国其它地区与中国移动也将展开类似合作,目前康佳与中国移动旗下做数字内容的咪咕文化已有深入合作。

据了解,康佳与移动公司合作,主要是异业联盟,下一步康佳还要积极地进行对外扩张。将来的康佳,将是“硬件+软件”、“用户+终端”、“投控+金融”,围绕家庭互联网形成生态体系。

赞助体育赛事  推动品牌年轻化

当前,80后、90后已经成为消费的主力军,年轻化的产品更能受到市场亲睐,而康佳也在不断改革,推动品牌年轻化,提高产品影响力。2月18日,在“2017苏宁体育盛典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出征仪式”上,康佳宣布成为苏宁易购球队新赛季顶级赞助商,并拿下球队胸前广告。这也意味着,在2017年的中超赛场,康佳有可能会上榜热搜词。

据相关人士介绍,康佳与苏宁的此次合作,不仅有利于推动足球事业的发展,同时也是一次业务上互利发展的战略性联手,康佳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品牌年轻化的塑造、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以及社会美誉度的强化,从一个新的角度深入进军年轻人市场,进而提升整体的品牌活力。

 毛主席说过: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今年以来康佳彩电在品牌年轻化上的周密布局,表明了康佳要打造百年品牌、赢得年轻人市场的勃勃雄心。然而在优胜劣汰的市场竞争下,康佳彩电若想保持现有的竞争力,还需要积极推动产品的技术研发与创新,在技术上保持领先态势,为市场提供更多品质卓越、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产品,这样,康佳彩电才能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乐忠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康佳王者荣耀互联网电视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