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鸭梨山大!刘作虎发微博“控诉”一加5预约量惊人

【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6-20 15:00:03

经过很长时间的预热和媒体的曝光,盼望已久的一加5终于要发布了。作为国内三款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机型,此次一加5的发布受到了格外的热捧。无论是媒体,还是在京东的预约数量,都能看得出消费者在选购机型时,不再是单单的看颜值了,开始注重产品性能了。

鸭梨山大!刘作虎发微博“控诉”一加5预约量惊人

到目前为止,还未发布的一加5手机,在京东的预约数量已经超过了60万台。这一数量创造了一加手机预约数量之最。之前一加一直在备货上很有信心,刘作虎之前曾经表示曾与高通进行过商讨、“有备而来”在还未预约之前便备货60万台,这是很少见的事情。但是,今天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发布的微博来看,此次一加在备货上还是很有压力的。

毕竟有小米6前车之鉴,在小米6发布之后在京东预约量超百万。并且,除了尚未发布的一加5之外,其他两款搭载骁龙835机型的手机小米6和努比亚Z17一直是供不应求的。

另外,目前包含真机开箱、一加5的具体配置都已经曝光,而爆料大神Evan Blass曝光了一加5的正反双面定妆照,与之前发布的一加手机3T相比,一加手机5在正面似乎没有什么变化,变化最大的反而是之前官方曝光的背面。

最近GSMarena泄露了一加5的具体配置。一加手机5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运行内存目前会有6GB与8GB双版本,存储空间则为64GB与128GB双版,从目前已经发布的8GB运存手机产能来看一加手机5标准版可能会延续6GB标准版的存在。

鸭梨山大!刘作虎发微博“控诉”一加5预约量惊人

而在售价方面,在国外的手机在3500元左右,而从国内手机厂商一贯的作风,在国外的手机价格会高于国内。所以据猜测在国内的售价应该在3000元起步。不过具体的要等明天发布会为我们揭晓,相信一加会留有大招。

netease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一加5刘作虎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