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大管家”支付宝上线高考综合服务平台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08 16:10:16

大部分省份的年度大片“全城高考”就要结束了,比起高考而言,更惊心动魄的分数查询还在后面等着。

支付宝今天正式上线集估分、查分、选志愿等众多服务于一体的高考后综合服务平台,考生在估分、查分后,还可以看到系统智能推荐供参考的合适志愿。

“大管家”支付宝上线高考综合服务平台

打开支付宝城市服务,在首栏的高考服务点击后再进入估分页面,根据回忆将考题整体过一遍,就会得到一个预估分数,此时系统会根据历史数据,模糊预估考生能够报考成功的学校。

去年,支付宝上线了高考“预约查分”和“实时查分”功能。今年,支付宝在此基础上,依托高考派提供的院校库、专业库、分数线以及排行榜,可以为考生提供估分、查分、志愿推荐、录取查询、助学贷款等综合服务。

支付宝现在真的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全能大管家,这就介绍几个常用的功能。

扫一扫付款功能

支付宝和各大商店,旅馆,饭店合作,可以不用现金支付,用支付宝扫一扫就付款。以后出门不用带银行卡和现金,逛街是也不用担心钱包被偷。

生活缴费

在以前,我们交电费要到供电局,后来可以到银行去交费,都需要跑很多路,有时候银行人很多,还要排很长的队。这样既浪费时间和金钱,还影响工作和生活效率。支付宝上就可以交费,我们需要在手机上轻轻一点,自来水费,电费,燃气费,电话费等等各种费用都可以轻轻一点。

购买机票和火车票

购买机票,火车票是旅行的前提必要工作,再也不到火车站,排队到半夜购买车票。网上订机票也怕遇到钓鱼网站,上支付宝可以帮助你安全的购票。

低价电影票

现在电影都是网上购买,不同的网站出售的价格不同。看电影的人数不断增多,尤其是周末和节假日。支付宝上可以找到便宜的电影票,不断更新最新影片。不用排队买票,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就可以买到电影票。

口碑外卖

上班了回家不想做饭时,就打开手机支付宝轻轻一点口碑外卖。是你家附近的饭店或餐厅的外卖,送餐快,饭菜还是热的,美味可口。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wzx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高考查询平台支付宝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