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连叫不出名字的Essential Phone都来了 全面屏iPhone还会远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05-31 12:10:36

Essential Phone,这个“电话”的名字起得着实让笔者尴尬,因为英语太烂,念不出来,索性就称它为安卓之父手机吧(“吧”字请脑补去掉,不然念不通)!为什么称它为安卓之父手机呢?因为他是安卓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制造的手机(这不是废话么)。好吧,它是安迪鲁宾自2014年10月30日离开谷歌后,创业成立的一家名为Playground Global LLC的孵化器公司所制造的手机产品。

连叫不出名字的Essential Phone都来了 全面屏iPhone还会远吗?

就在昨天,网络上公布了安迪鲁宾自离开谷歌后推出的第一款拿得出手的硬件产品—Essential Phone,一款安卓系统的手机。2014年到2017年,三年的时间里,安迪鲁宾以一款硬件产品交出了它的答卷,证明他还活着...噢不,是证明他的价值。

在这个手机推陈出新快如“大姨妈”频率的年代,已经很难有能够提起人们兴致的产品了,然而Essential Phone的出现却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原因很简单,就是它的外观设计及配置完全符合时下的发展趋势而且具备一定的前瞻性:全面屏+骁龙835+双摄+拓展接口+陶瓷机身,目前市场上能匹配到这种配置的手机屈指可数。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手机在全面屏的造诣甚至超越了小米mix和三星S8,屏占比高于二者,全面屏概念自三星S8推出后被带到了一个热度的制高点,而Essential Phone更是以接近于极端的方式在屏幕上方只保留一小块区域放置前置摄像头,这个设计见仁见智,喜欢的自然喜欢,不喜欢的会有一大堆理由嫌弃之。

连叫不出名字的Essential Phone都来了 全面屏iPhone还会远吗?

另外,该机背部的两个磁点扩展接口也算是亮点之一,可以外接配套设备360°摄像头,拓展功能有些类似MOTO的16Pin后置触点的模块化设计。该触点有利于后期推出与之配套的外接设备,有助于提高产品的拓展性能,但是配件的价位是决定该功能是否有使用价值的首要因素,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过于昂贵的配件并不是刚需,买来也会得不偿失。

连叫不出名字的Essential Phone都来了 全面屏iPhone还会远吗?

这样一款名不见经传的产品都搭载全面屏了,而且在屏占比上已经超越市场尤物三星S8,那么对于现款“不忍直视”的iPhone来说,是不是一种刺激呢?笔者认为刺激是一定有的,毕竟苹果是曾经手机产品发展趋势的领导者,而现在除了那些还再模仿它外观的产品外,iPhone已经逐渐变成了一名追随者,过低的屏占比已经远远落后于市场上部分产品。

面对目前的形式,今年想必也必将会是苹果发力的一年,搭载全面屏势在必行,如果仍固执己见,更新换代周期长达1年的iPhone必将远远落后于对手。至于无线充电、具备VR或者AR的摄像头等亮点功能,笔者就用星爷在西游伏妖篇中的话来做总结“不是大片没彩蛋!是大片,怎么能没有彩蛋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安卓之父全面屏手机发布iPhone8外观曝光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