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看尚两周年献诚意之作 全矩阵布局引行业变革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7-05-27 14:40:56

5月26日,经过层层考验,互联网电视品牌看尚迎来了两周岁生日,在北京举行庆典,并发布了焕看系列、智能投影、全能遥控器等趋势性产品。这两年中,看尚突破自我,精准定位用户诉求,实现技术创新,向第一梯队成功迈进。

看尚两周年献诚意之作 全矩阵布局产业链

战绩卓著 两年收获颇多

两年以来,依托CIBN互联网电视,看尚可谓实现了一次“国资品牌的华丽转身”,两年里,看尚完成了从几十人到500人专业团队的组建,旗下核心产品从最初互联网电视单一产品线发展到现在拥有电视、内容与应用、音响、智能家居和智能投影等几大产品线,并初步完成了国际化进程。

销量方面,去年618看尚全品牌销量增长率第一,几个月后的9月9日看尚品牌日活动,看尚电视终端销量破79000台,销售额破亿,成为业内增长率最快的互联网品牌。

看尚两周年献诚意之作 全矩阵布局产业链

不仅如此,看尚在技术上也十分给力,针对行业当下智能化发展趋势,看尚全线升级的人工智能操作系统,让电视更加智能。而最新发布的全能遥控器产品,有望成为新一代智慧家庭生活的操控中心,进一步加速智能家居生活蓝图的快速落地。更重要的是,看尚最新带来的激光电视,真正将“大屏生态娱乐家”的体验发挥得淋漓尽致,让用户尽享大屏客厅娱乐生活。

看尚两周年献诚意之作 全矩阵布局产业链

而且在UI方面,去年9月看尚推出互联网电视领域首个基于TVOS 2.0研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AN UI智能电视操作系统。时隔8个月后的今天,看尚又对UI做了升级,这就是新一代人工智能电视操作系统——CAN UI2.0变色龙。

付强表示,目前,看尚已经完成5000家销售网点与1000家线下体验店的建设,终端用户量达到300万,接下来的目标是2017年实现500万,2018年突破1000万。

两周年礼物 诚意之作

在发布会现场,自然少不了产品,并且看尚还带来了几款诚意之作,重磅发布了焕看系列55英寸的曲面电视,65英寸液晶电视和98英寸超大屏液晶电视。

看尚两周年献诚意之作 全矩阵布局产业链

X55Q作为看尚的首款55寸超薄曲面电视,拥有基于人体工学设计的4000R最佳视场角、全球最先进的智能电视处理芯片MStar MSD6A938、4K+HDR技术+高色域表现、媲美专业级家庭影院效果的高端音响系统,在所有细节做到了极致。5月26日X55Q在看上官网开启预约,售价只需5999元。

看尚两周年献诚意之作 全矩阵布局产业链

65英寸看尚K65,采用进口4K面板,2G+16GB大存储,12核强劲动力,高色域还原真实色彩,配合蓝牙语音和智能遥控,成为每个家庭都值得拥有的客厅影院。

看尚两周年献诚意之作 全矩阵布局产业链

超大屏液晶电视X98的亮相,更是宣告了客厅超大屏时代的到来。X98采用98英寸进口4K巨屏,整机亮度达到500nit,高色域覆盖率,带来丰富色彩表现。前置soundbar由CAN Audio声学实验室独立研发设计,在不增设卫星箱的情况下也能感受到3D环绕音效带来的听觉享受。

看尚两周年献诚意之作 全矩阵布局产业链

而且还发布了一款全能遥控器,其中,看尚加载语音搜索功能的触控式全能遥控器也与焕看系列一同亮相,展示了看尚新一代智慧家庭的连接中枢产品。

看尚两周年献诚意之作 全矩阵布局产业链

除此之外,还有一款看尚激光影院S2,超短焦投射0.6m即可投出120英寸超大画面,亮度达到3500流明,对比度达到10000:1,分辨率为FHD-1080P,能够带来沉浸式影音享受。看尚激光影院S2+120寸微晶光学屏幕的售价为25999元,堪称顶级配置。

业内人士认为,看尚焕看系列“差异化”的产品定位,鲜明聚合并体现了目前智能电视对技术适用性的推进成果,迎合了年轻人群对科技和品质的综合追求,放大了看尚品牌的差异化价值。

完善产业链 看尚全矩阵布局

众所周知,互联网电视产业链共有8个关键环节:牌照、硬件、操作系统、内容、软件、应用、服务、渠道。拥有这8点关键,才构成了完整的产业链。而看尚就是目前业界唯一一个在任何环节都没有缺失,并具有深度和延展度的品牌。

看尚两周年献诚意之作 全矩阵布局产业链

早在2016年,看尚就在智能电视产业链涉及的各个领域都进行了布局。目前,看尚已经具备了全矩阵产业链优势,在每个环节均保持了品牌发展的独立性和前沿技术的掌控力。

与其他互联网电视“烧钱”换市场份额的策略不同,看尚通过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逐步提升自身在各个环节的竞争力。看尚依托CIBN互联网电视,涵盖8个环节的全矩阵产业链,环环相扣,代表着互联网电视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截至2017年5月,看尚终端用户量已超300万,并且有望实现2017年突破500万、2018年完成1000万的目标。

在全面发力全矩阵产业链的同时,看尚也一直加强渠道建设,在线上挖掘新的增长点,在线下拓展零售渠道、加大终端网络的推进力度,并完善合作模式,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精诚合作,构建起整个互联网电视行业的完善产业生态。

与会的业内人士评价,看尚是互联网电视企业中,第一家发布激光电视产品的品牌。看尚电视此次的未来之作,也将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或将开启互联网电视的未来之路。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看尚两周年全矩阵布局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