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联手北京卫视 海信“男神”空调全景式揭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倩   发布时间:2017-05-26 11:06:27

据奥维云网最新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空调市场整体保持着一个持续上升的走势。市场规模来说,线上销额同比增长128%,线下销额同比增长29%。空调市场迎来了开门红。

随着气温升高,空调市场也提前进入销售旺季,品牌之间竞争甚为激烈。5月25日,海信空调联手北京卫视财经频道《品味消费在北京》栏目、邀请十多名普通用户实测当前备行业明星产品之称的男神系列,该款空调因能够智能控制温度、湿度、气流速度、洁净度,成为新一代高端产品代名词。

联手北京卫视 海信“男神”空调差异化领跑市场

用户亲测 懂湿度的男神空调销量爆棚

科学检测发现,细菌、病菌的繁播、传播与空气湿度有密切的关系,例如潮湿环境容易产生霉菌、肺炎、湿疹、皮炎或者原有过敏性疾病复发。而湿度过小时,人体容易出现口渴、干咳、声嘶、喉痛等症状,极易诱发咽炎、气管炎、肺炎等病症。另外,当空气湿度低于40%时,鼻内部纤毛的运动变得十分缓慢,灰尘易附在黏膜上,刺激喉部咳嗽,导致呼吸道疾病的产生。长期待在潮湿的环境里,甚至容易引起风湿性等关节疾病。

可见,湿度过大、过小对人体健康危害,那么湿度多少才会让人最舒服,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对此,北京卫视财经频道《品味消费在北京》栏目联合智能公会、健康专家等对海信的这一款空调产品进行实测揭秘。不仅引起人们对湿度重视和好空气的认知,还让用户亲身体验、亲自看见懂湿度的新一代空调产品如何突破技术极限创造奇迹。

值得一提的是,海信男神一经上市迅速窜火而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一款智能空调。据海信空调内部人士透露,该系列新品上市不足两月销量爆棚,首销已突破海信单款产品单月近两年的最高纪录,产品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海信空调差异化需求领跑市场

过去十多年,传统第一代变频空调侧重解决是人们的冷暖、节能等基本需求,此后变频产品多围绕着健康、送风、静音、艺术化等多方面进行细分迭代;近两年,随着智能技术、变频技术融合创新加速,空调智能化创新迎来爆炸式发展,而多数产品仍停留在远程WIFI操控等初级层面,在此背景下海信男神空调诞生,迅速成为业界未来十年下一代空调产品呼声最高的标杆性产品。

联手北京卫视 海信“男神”空调差异化领跑市场

在技术上,海信空调自主首创的智能温湿双控新技术填补了过去空调行业的空白,这项突破性创新成果通过对温度、湿度精准智能化控制彻底解决了空气过干、过湿给人们身体造成的健康危害问题,加上室内外智能双清洁、零感风等其他多项新技术将好空气的标准推到一个新高度。

业内人士预测,随着互联网、智能化、大数据等新技术爆发驱动新一轮产业革命,基于第二代变频空调进行智能化、个性化加速升级,以海信男神空调为代表的新一代空调正在带来又一波消费新潮。

内外结合 海信空调走国际化路线

正当“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弄潮世界经济之时,海信空调继去年出口交出一份逆势向上的成绩单后,于今年第一季度又实现了超预期的高增长,量额增幅均远超行业平均水准。

据中国海关数据显示,2017年1-3月,空调行业出口量、出口额同比增长19.1%和7.0%,海信出口量、出口额分别同比增长63.2%和40.1%,是行业平均水平3.3倍和5.7倍。

这也就意味着,海信出口已经驶入持续增长的快车道,不仅产品规模量上提升,而且代表高品质、高技术的新国货跻身出口产品前沿阵营,推动海信空调进入国际化和自主品牌全球化运营的加速度,让海信接近 “大头在海外”的战略目标再进一步,也有力推动空调产品成为代言中国制造品质升级的又一个新标签。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信已经在海外建有17个分公司并覆盖欧洲、美洲、非洲、中东、澳洲及东南亚等地区,建有3个生产基地实施区域化生产,在全球拥有12个研发机构,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欧美等“一带一路”国家,是海信空调出口的主要方向,例如今年一季度美国、俄罗斯出口额分别同比增长300.7%和140.7%。

不仅如此,海信空调在国内的市场更是平步青云,线上、线下双线融合,并且在广阔的三四级乡镇市场紧密布局。如此内外结合,海信空调国际化战略势必行,行必果。

业内专家分析,海信从未停息脚步,不只是产品的全球化扩张,还在同步加快推动技术、品牌、制造、服务等高层次的出海,在世界舞台中心锤炼中国制造的金字招牌,与各国消费者建立品牌认知、品牌信赖。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倩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信空调海信男神空调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