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经典归来 诺基亚3310“证件照”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05-22 14:39:22

随着智能手机的越来越普及,以诺基亚为代表的功能机似乎已经成为了这个市场的看客,人们似乎已经忘记了功能机的存在。然而随着诺基亚脱离微软,携手HMD后,一款打着“复刻”情怀的产品,似乎又让功能机这种功能单一的手机产品回到了大众的视线。

经典归来 诺基亚3310“证件照”曝光

2017年2月,诺基亚携手HMD推出了“复刻版”诺基亚3310,该机以复古的造型、单一的功能、超长的通话及待机时间,让人们注意到了这个“小家伙”的存在。

虽然是“复刻版”的3310,但造型却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为了迎合现在大众的审美,全新3310的外观变得更加圆润了,颜色也丰富多彩。整体外观会比原版的更轻、更薄,视觉感受相较老款,变得更加时尚年轻化了。

而在配置方面,以现在的角度来看该款手机也仅仅是“功能机”级别的配置,但与老款相比却有了长足的进步。采用一块2.4英寸330*240分辨率的屏幕,视觉效果更加出色。电池容量相较老版增加了300mAh达到1200mAh,在通话及待机方面会有进一步的提升。同时还增设了一颗摄像头,该摄像头达到200万像素,配备闪光灯,参数来看简直“呵呵”,不过聊胜于无。同时还支持FM、MP3播放等功能。当然了,经典的《贪吃蛇》游戏字不会被遗忘,而且还升级了。

自发布后,时隔3个月,该机在工信部的“证件照”被曝光,虽然还没偶确切的上市消息,但从诺基亚中国官网已经存在多事的宣传页,相信离发售仅是一步之遥。该机有四种配色可供选择,据悉国行版售价为399元。虽然功能机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已经毫无用处,但“情怀”这种东西,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它只会深埋在人们的心底,等待着被一款真正好用的产品唤醒,也许它就是这部诺基亚3310。

历史回顾:

经典归来 诺基亚3310“证件照”曝光

诺基亚3310是诺基亚于2000年推出的一款功能机。该机创造了一个最强劲的手机时代,自2000年圣诞节推出之后,该手机估计共有1.36亿的销量,在1991年到1998年间,该手机共有1亿的销量。如果将所有的诺基亚3310和3330(3310升级版)手机连在一起,可以从芬兰赫尔辛基一直到智利的圣地亚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诺基亚3310证件照曝光诺基亚复刻nokia7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