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乐视超级电视发布会上的“三款新品”和“两个模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7-05-16 20:59:46

5月16日,在具有艺术气息的北京电影导演中心,乐视召开了超级电视暨4周年发布会,整场发布会气氛浓烈,不仅有全球首款量子点新分体超级电视,而且被称为“价格杀手”的乐视超级电视也强势回归,还带来了新的“赚钱”电视,如此种种,无不让人满怀期待。

三款新品:样样精致

量子点新分体电视Unique 75

乐视超级电视发布会上的“三款新品”和“两个模式”

据悉,75吋Unique75采用量子点、新分体Soundbase设计,并拥有卓越画质技术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搭载Mstar6A938处理器,行业最高4GB+64GB存储配置,EUI6.0 TV Greyhound操作系统,音响经过金耳朵主观盲评调校,哈曼卡顿专家团队设计审核和专业认证,搭配杜比音效(Dolby Audio)解码和后处理技术,不仅为用户提供丰富、清晰且震撼人心的音效,同时让看电视成为娱乐享受标配。5月16日Unique75开启预约,6月6日10点LeMall/LePar同步开放购买。定价19999元。

其中从2016年,乐视将目光转向更为先进的量子膜方案。Unique75采用第二代量子点技术量子膜,在稳定性、使用寿命以及色彩的表现上均好于量子管方案。作为一种背光增强技术,量子点能大幅提高显示屏的色域覆盖,让显示的画面更加鲜艳和逼真。

大屏终结者超4 X75

乐视超级电视发布会上的“三款新品”和“两个模式”

延续此前的超4 X70设计风格和硬件配置,性能是国内外同类产品两倍,价格仅为平均价格的一半,曾经两倍性能、一半价格的“价格杀手”再度回归。乐视还将超4 X70由10999元下调至9999元,让70吋电视重回万元以内。5月16日,超4 X75开启预约,5月31日10点LeMall/LePar同步开放购买。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近年来大尺寸电视需求旺盛,其中75吋将成为2017年的“黑马”。目前,国内市场主流75寸4K大屏电视的价格在1.3万元-3.9万元之间,均价为2.1万元,而体价比主宰者乐视超4 X75定价仅为10999元,性能是国内外同类产品两倍,价格仅为平均价格的一半,曾经两倍性能、一半价格的“价格杀手”再度回归。此外,乐视还将超4 X70由10999元下调至9999元,让70吋电视重回万元以内。

大屏“收割机”X55M

乐视超级电视发布会上的“三款新品”和“两个模式”

55吋超4 X55M,采用乐视四大画质优化新技术,并搭配Mstar6A938处理器,3GB+16GB存储配置(生态版4GB+16GB),传承超级电视诸多优秀设计基因,如支持HDR10高动态范围、杜比音效(Dolby Audio)解码和后处理技术、DTS解码等,并标配智能语音遥控器。55吋超4 X55S,在延续原有超4 X55的Mstar6A938处理器、32GB闪存、HDR、MEMC、Harmam/Kardon认证音响系统等基础上,升级配置只有Max系列、Unique系列才会采用的4GB超大运存,画质升级为极色炫彩画质引擎,并采用最新的EUI6.0 TV Greyhound操作系统。

超4 X55M将于5月16日开启预约,5月31日10点LeMall/LePar同步开放购买。超4 X55S将于5月16日开启预约,5月31日10点LeMall/LePar同步开放购买。定价3699元起。

两个模式:个个新颖

会赚钱的“共享电视”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超4 X55M还是一台会“赚钱”的共享电视,这也是今天乐视刚刚提出的“共享”模式。

乐视超级电视发布会上的“三款新品”和“两个模式”

据介绍,共享电视源于超级电视开放闭环带来的生态化反,只有这种生态模式才能做到创造全新价值,并合理分配各参与方的利益。此前,乐视超级电视作为大屏共享经济模式的开创者和探索者,曾通过生态补贴硬件,将未来可预期的收益,提前通过硬件价格优惠共享给用户。

此次,乐视超4 X55M共享电视,让用户利用自己的超级电视参与运营,创造价值(广告、购物等),而超级电视将用户创造的价值,通过生态补贴会员,以超级影视会员的形式共享给用户,共享价值,这是一次历史性的突破,未来超级电视将继续探索共享电视的模式,与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给用户共享更多收益。

梁军表示,“只有真正的生态电视,通过产业链的垂直整合,才能做到产品、销售、运营、营销的四位一体,做到价值共享。”

而之所以选择在X55M上“做实验”,还源于奥维云网数据显示,截止今年3月份,55吋电视的市场份额已高达27.4%,这意味着,中国1/3家庭的客厅电视采用55吋。而在4K电视市场,55吋份额已占47%,近乎占据半壁江山,55吋已成为当下市场的明星尺寸。

会员“续杯”模式

乐视把会员“续杯”概念引入超级电视,在购买1年会员机的基础上,只需加购1年的490元超级影视会员,参与共享活动,最高可以获得4年的超级影视会员。目前,超级影视会员“续杯”任务有三个,用户只需达成任意一个即可获得1年超级影视会员,每个任务门槛都很低:

乐视超级电视发布会上的“三款新品”和“两个模式”

任务一,用户在开启任务第一天后的365天内,联网开机超277天。目前,超过七成的55吋超级电视用户,年平均开机天数已超225天,用户只需在此基础上每周多开机一天即可完成。

任务二,1年内乐范儿成长值超3000。用户每天联网可自动获得2个成长值,此外在超级电视购买大屏新购物、会员、游戏、同步剧场等商品,每花1元获得1个成长值,用户在任务开启后的365天内达到3000以上成长值则任务达成。

任务三,购买服务大礼包。在任务开启1年内,用户在乐范儿桌面购买699元超级电视服务大礼包(价值1149元,可享受延保1年、附件免费更换一次、免费移机、清洁、上门讲解等),任务即达成。

每台超4 X55M通过生态补贴硬件,用户先获得300元硬件优惠,然后通过参加会员“续杯”活动,可获得3年490元超级影视会员,两者相加最高可赚1770元。7月3日,超级影视会员“续杯”活动,将在超级电视乐范儿桌面全面开启。

写在最后:在经历互联网电视品牌爆发、资金链危机的大起大落之后,如今的乐视超级电视俨然像更加成熟的方向走去,无论是在技术研发上,还是在模式创新上,乐视都是互联网电视行业的先行者,未来,属于乐视的市场,大有前途。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乐视超级电视发布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