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小鲜肉”与“段子手”的较量 华为Nova2撞车金立S10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05-15 15:45:06

如今的社会,随着80后结婚生子,00后还未成熟,90后占据了重要的位置,各行各业随处可见90后们的身影。作为目前手机消费的主力人群,90后在手机选择放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90后有着独立、自助、个性张扬的标签,在他们手上,手机的更新换代也比其他年龄段的人来的频繁。再强悍配置的手机,在他们手上也不会一劳永逸,在这个看脸的年代,有些时候“颜值”对于他们来说更重要。

针对90后这一特点,各大手机厂家也纷纷推出了针对他们这个年龄段群体所设计的手机。其中既包括华为的Nova系列。

Nova系列被赋予了清晰的受众—“乐活族”。这个“乐活族群”是出生在90年代左右、伴随互联网基因成长起来的新一代,他们年轻、精力充沛、快速适应变化,专注高效的同时对生活有强大的热望、有自己的独立意志,喜欢创新、高效、特立独行,nova独特的设计基因充分容纳了这样的精神内涵。值得一提的是,Nova第一代产品请来了90后“颜帝”级明星关晓彤和张艺兴作为代言人,充分地表明了该产品系列的定位人群。

“小鲜肉”与“段子手”的较量 华为Nova2撞车金立S10

现在,Nove 2即将于本月26日发布,今天华为中端官方在其微博po出了一张宣传图,并配以“高颜值 爱自拍”的口号,配图剪影可以看出是一个男生,后来证明该剪影依旧是其代言人-张艺兴。看来本次手机依旧主打自拍和颜值,而且从图片来看,一项以女生自拍优化的相机功能,这次会不会为男生也带来些福利呢?

配置方面,据透露华为nova 2将采用5.1英寸1080P屏幕,搭载麒麟660处理器(ARM的A73架构 、16纳米制程工艺、主频2.2GHz),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前置2000万摄像头,后置1200万+800万双摄。至于华为nova 2 Plus,其将采用5.5英寸屏。

“小鲜肉”与“段子手”的较量 华为Nova2撞车金立S10

无独有偶,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也在近日宣布本月26日将发布旗下新款手机金立S10,该手机主打全球首款的四摄像头拍照功能。虽然请来身为80后的薛之谦为期代言,但身为“网红段子手”的他在人气上也不是盖的,而且“全球首款四射拍照手机”的噱头也比华为Nova2来的响亮。据曝光,金立S10在颜色方面也顺应市场潮流,其中尤以绿色尤为亮眼,在颜值上也有一定竞争力。那么究竟是“网红段子手”的嘴厉害,还是“小鲜肉”的颜好看,5月26日静待二者PK。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Nova2发布金立S10发布张艺兴代言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