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理想丰满 现实骨感 小米电视4“向往”超薄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05-15 12:02:58

本周四,小米电视将发布旗下最新款旗舰产品小米电视4,今天上午,小米电视官方微博po出了一张照片,并配以“五年探索,极致之作。这是,我所向往的向往。”的标题,照片当中显示出的内容着实让笔者有些瞠目结舌。

理想丰满 现实骨感 小米电视4“向往”超薄

图中的主要内容,是一枚1元硬币和类似电视屏幕边缘表框的厚度对比,从图中可以看到,该款电视边框的厚度几乎和1元硬币的厚度一致,据悉,小米电视4的厚度最薄处仅为4.9毫米,屏幕将采用LED材质。

此前,知名博主@seven陈浩曾po出过一张小米电视2017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图片中大大的4字格外引人注目,可以肯定的是本次的发布会将会推出小米电视4代旗舰产品。

在此前的美国CES大会上,小米曾表示,由于采用LED材质显示屏、超薄机身、窄边框设计、4K分辨率,整体视觉效果将十分惊人。而规格方面,小米电视4将会有65英寸、55英寸及49英寸三种尺寸可选,其中65英寸版本将提供杜比全景声效果。至于售价方面,目前公布的价位范围是在2000美元以内,也就约合人民币14000元,成为小米电视史上最贵的产品。

理想丰满 现实骨感 小米电视4“向往”超薄

虽然从图片中我们看到小米电视4拥有超薄的外观设计,但最薄处4.9毫米仅仅指的是屏幕边框的边缘厚度,由于电视产品其中会有大量的元器件将会占用机身内部空间,相应的会增加机身厚度,为了使视觉效果达到薄的标准,一般会采用弧形机身设计,这其中较为经典的就要数苹果公司的iMac,最新款的iMac边缘同样薄至5毫米,身为一体式台式电脑,弧形的背部设计保证元器件有可以放置的地方。

同理小米电视4薄至4.9毫米的外观也将会仅仅停留在边框位置,就像他们的宣传语一样“我所向往的向往”,就像“理想是丰满的,现实却是骨感的”,小米有心把电视做薄,但由于技术限制,也许现在只能停留在边框方面,但我们有理由相信小米公司会带来一款惊艳的产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电视4发布小米电视4超薄小米电视4K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