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苹果市值首度突破8000亿美元 谷歌新系统有了图形界面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05-09 09:45:01

<515期>智电网讯:苹果公司市值首度突破8000亿美元;谷歌神秘新系统有了图形界面:以后会取代安卓吗;锤子YunOS真要在一起?这下有好戏看了,更多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苹果公司市值首度突破8000亿美元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苹果公司股价周一继续上涨,在投资者推动下盘中其市值首次突破8000亿美元。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苹果公司股价短时间触及153.44美元,而根据最近一次的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已发行股票总量为52.14亿股,这意味着其市值刚刚超过8000亿美元。

苹果公司股价周一最终收盘报153美元,涨2.71%,创收盘历史新高,市值达7977亿美元。

苹果上周发布季度财报,消息好坏参半,iPhone销量低于预期,但平均销售价格上涨。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将iPhone销量下滑的部分原因归咎于消费者持币等待预计将在9月份推出的新产品。

华尔街似乎同意库克的观点。据财经资讯提供商FactSet数据,进入本月以来,分析师们已将苹果未来12个月的目标股价调升了近30次。投行Drexel Hamilton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最为乐观,其周一将苹果目标股价提高至202美元,这意味他看好苹果市值今年突破万亿美元大关。

怀特说,尽管苹果市值创下新高,但iPhone 8、海外现金回流和即将面世的创新产品,这些因素都可能推升苹果的股价。此外,苹果在中国市场的疲软表现可能已出现转机。

From:腾讯科技

Root点评:在2016年9月份苹果公司的市值达到了5710亿美元,不到一年的时间,苹果公司的市值涨了2290亿美元,涨幅达到了40%。在今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后苹果公司的市值还会继续增长,苹果公司最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还是很令人期待成为首个破万亿市值的公司。

2、谷歌神秘新系统有了图形界面:以后会取代安卓吗?

5月9日消息,据engadget报道,当我们首次看到谷歌的神秘操作系统Fuchsia时,可能觉得它不过如此。它是谷歌为物联网设备和PC设计的,甚至没有图形界面。但是情况已经有所改善,美国科技博客Ars Technica发现,Fuchsia如今已经有了代号为Armadillo的界面,显然它不再是“业余时间的试验品”。目前它的主体中还都是占位符,但已经颇受人期待。

这款操作系统的主页很大,拥有垂直滚动的“故事”卡片列表,它也可用于组合应用和其他操作系统组件,以便共同完成给定任务。此外,它还配有类似Google Now的区域,你可以使用它们添加现有故事或创作新的故事。用户界面原型还包括简单的分屏界面,并可扩展到平板电脑大小。

Fuchsia与Android或Chrome操作系统不同,它并非基于Linux开发的,但依然使用开源代码,任何人都可以修补其内部运作。与此同时,开发者还在利用谷歌Flutter工具包开发应用,这种工具包也可以开发Android和iOS应用。

尽管有关谷歌神秘的第三种操作系统细节越来越多,但有个最重要的问题还没有解决:Fuchsia将发挥什么样的作用?谷歌开发者特拉维斯·格尔布雷特(Travis Geislebrecht)强调,这款操作系统“并非玩具”,但还没有公共策略。Ars Technica推测。

From:网易科技

Root点评:谷歌对待Fuchsia的态度就像重新设计的Android,但是Fuchsia要推向大众可能还需要数年时间,第一部Android智能手机发布于2008年10月,Android已经快十岁了,或许将来Android不再是谷歌计算的中心,Fuchsia能否取代Android还是个未知数。

3、锤子YunOS真要在一起?这下有好戏看了

阿里巴巴集团YunOS CMO成力的一条朋友圈,让人不由得联想锤子新机坚果Pro会首次搭载YunOS,更有趣的是,YunOS官方微博也在暗示什么。

“#YunOSx谁=极致# 7年的不断追寻,是为了攀登操作系统的最高殿堂。当两个领域的工匠相遇,他们会擦出何种火花?今天下午19:30前转发说出你对‘极致’的理解。”

极致、工匠这样的词汇,再加上今天天19:30这样的时间点,除了老罗和他的锤子新机也没谁了。

海报中也在YunOS后边安排了一个位置,虚席以待。

YunOS的装机量和市场份额正在不断提高,此前最大牌的合作伙伴莫过于魅族,再加上锤子,两家虽然在市场体量上虽然都不是一等一的,但都有着超高的名气和人气,对于推广普及YunOS自然有极大的推动。

From:快科技

Root点评:就是不知道老罗会怎么把YunOS、SmartisanOS融合在一起呢?就看今晚的罗氏单口相声了。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市值谷歌新系统坚果Pro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