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告别主打机型,努比亚Z17mini集多重亮点于一身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4-24 15:14:21

在琳琅满目的手机市场,很多年轻人在选购机型时,选择颜值高的觉得像素不给力,拍张照片都不好意思发朋友圈;选择主打双摄的觉得配置不行,玩王者荣耀玩到激动时刻手机死机;主打配置的又觉得颜值不在线。而像苹果等各方面性能都不错的高端机型却认为性价比却不高。总而言之,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早已过了那个拿苹果手机装逼格的年代,反而越来越理性,对于手机综合实力的要求越来越高。针对此情况,努比亚新上市一款新旗舰努比亚Z17mini。

告别主打机型,努比亚Z17mini集多重亮点于一身

努比亚Z17mini集双摄+NeoVision影像引擎、大内存、高颜值三大亮点于一身。

告别主打机型,努比亚Z17mini集多重亮点于一身

努比亚Z17mini在全新的彩色+黑白双摄技术支持下并专门以定制的NeoVision6摄影系统相配合,锐度和细节表现力更强,可以为摄影爱好者提供极具品质感的拍摄作品。

告别主打机型,努比亚Z17mini集多重亮点于一身

外观设计方面,该机型拥有完美身材的同时也有优异的触感和漂亮的外衣。高达97%机身金属占比加上独特的中框钻石双切边工艺,7.45mm的极致纤薄机身。配色更时尚,色彩与科技碰撞后产生的时尚化学反应极具“燃点”,让用户秒变时尚达人。手感设计更人性化,2.5D弧面玻璃,手感圆润,观感更立体;单手握持,绝佳操控。屏幕尺寸为5.2英寸,分辨率1080p。有黑金、雅黑、香槟金和血红四种颜色,此次推出的血红色相较于iPhone7的“中国红”,亮度有所提高更受年轻群体的喜爱。

配置方面,采用骁龙653八核64位处理器,采用4GB/6GB RAM+64GB ROM的大内存组合。玩大型手游没有丝毫压力。

电池方面,该机内置一块2950mAh大容量锂电池,得益于NeoPower 2.5续航技术的优化,续航表现令人满意。

目前为止努比亚Z17mini在京东努比亚旗舰店、天猫努比亚官方旗舰店、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苏宁易购努比亚官方旗舰店和努比亚官网等平台已历经两轮开售,都在极短的时间内售罄,足见消费者对努比亚Z17mini的青睐。

告别主打机型,努比亚Z17mini集多重亮点于一身

未抢到努比亚Z17mini的用户,静待4月25日再次开售。多重亮点集一身不容错过。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努比亚努比亚Z17mini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