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海信调整结构部署 推出世界杯定制电视璀璨系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4-21 08:29:14

随着近年来中国彩电市场的走向疲软以及电视面板价格的不断上涨,海信开始调整结构部署,将重点走高端化和国际化路线,以此来谋求中国及国际市场份额的快速提升。4月20日,海信在北京隆重发布了调整结构部署以来首款定位高端电视,2018世界杯定制电视—ULED超画质电视璀璨系列新品。海信ULED璀璨系列电视在中国上市型号为NU8800系列,海外上市型号为NU8700系列,规格为55寸和65寸。

海信调整结构部署  推出世界杯定制电视璀璨系列

实现结构部署  启动“璀璨计划

海信调整结构部署  推出世界杯定制电视璀璨系列

为了进一步实现结构部署,海信ULED璀璨系列电视邀九球天后潘晓婷、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国家队国门曾诚为首席体验官。启动了“璀璨计划”。借助持续不断地赞助重大体育赛事,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同时,充分发挥海信电视显示技术和视频图像处理技术的优势,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和全球联动的研发资源,面向全球市场持续推出高画质、高颜值和高体验的电视产品。作为海信“璀璨计划”推出的首款产品,璀璨系列电视外观设计、画质、音质、智能体验均表现惊艳。

ULED璀璨系列产品  各项指标均表现惊艳

海信ULED璀璨系列产品画质方面。它应用了ULED自适应动态背光控制和量子点四维色彩还原技术,每个背光可以实现4096级精细调光,可以更加真实还原画面层次、细节和色彩。该产品特别采用了Motion Flow智能运动帧测技术,清晰、流畅地还原真实物理运动轨迹,细腻、流畅、清晰,更适合观看大型运动赛事。

海信调整结构部署  推出世界杯定制电视璀璨系列

海信ULED璀璨系列产品音质方面。应用了专业录音第一品牌—Waves为海信量身打造的专业音效处理技术,该项技术源自Waves被全球40多万家专业录音棚推崇的录音插件技术,并荣获格莱美®技术大。璀璨系列产品应用了Waves专利心理声学技术,具备更加的出色的高中低音、空间感和电影对白增强,其多达9段EQ调音,是普通电视两倍,并新增超重低音,人声增强、高音清晰、3D音效个性化调音设计,给用户提供身临其境、声临其境的观赏体验。

海信调整结构部署  推出世界杯定制电视璀璨系列

海信ULED璀璨系列产品外观设计方面。整机采用无边框超薄设计,侧面采用铝合金抛光双色氧化设计,搭配数万个微型金字塔钻切纹理;全金属前置音箱采用先进的纳米渐变双色喷涂工艺,黑色到浅玫瑰金色自然过渡,浑然天成;后壳采用欧洲风格的高强度无螺钉化设计,高光拉丝钢塑板与高光注塑后壳搭配,展现出黑宝石般的色泽效果;天鹅颈单腿支架设计,将屏幕整机离地托起。

海信调整结构部署  推出世界杯定制电视璀璨系列

在智能化方面,海信ULED璀璨系列新品全面升级人工智能体验,引领电视智慧电视时代。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介绍,智能电视在过去十年的发展中经历了1.0时代电视触网后的简单预装应用、2.0时代相对完备成熟的智能系统和内容生态,在下一个五年发展期,智能电视将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应用,全面升级为智慧电视。

海信ULED璀璨系列新品全面升级人工智能体验,实现了智慧语音交互、视频分享、智慧家居以及场景化的内容服务。

持续领跑国内市场  互联网品牌走不长远

海信调整结构部署  推出世界杯定制电视璀璨系列

今年以来,彩电市场的热点进一步聚焦在高端大屏电视产品。今年一季度中怡康统计数据显示,海信在55吋及以上大屏电视市场占有率达到18.71%,持续领跑国内市场,海信ULED产品成为了中国市场高端产品的中坚力量。

作为中国市场领头羊的老牌彩电实体企业,如何看待小米以及乐视等最近两年诞生的互联网对中国市场的影响。海信ULED产品经理徐斌说道,“对于互联网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影响有两方面。一方面增加行业模式、用户体验方面竞争更加充分,对于消费者是获利的,好的;另一方面于行业发展方面会带来不健康的导向,靠运营做彩电不大现实。对此徐斌补充道,做彩电需要有自己的研发、有自己生产、以及有自己对的营销路线,否则只是一时的热闹,过后什么都不是。”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信世界杯璀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