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三星7880处理器公布!426魅蓝E2新品发布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04-18 10:27:55

<501期>智电网讯:魅族MX7势必放弃万年联发科,是选择加入三星阵营还是高通阵营犹未可知;好声音冠军张碧晨站台426魅蓝E2新品发布会;58同城宣布旗下二手交易平台转转获腾讯2亿美元投资,更多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魅族MX7势必放弃万年联发科,是选择加入三星阵营还是高通犹未可知

每当三星新款处理器发布的时候,评论都在关心魅族什么时候能用得上。原因有两个,一是魅族和三星处理器部门的合作历史悠久、十分深刻;第二则是目前搭载Exynos处理器的三星手机都是韩版、并不会在国内正式上市,比如魅族Pro6 Plus就是唯一的国行正版Exynos8890手机。

昨天三星Exynos的一条新微博又引起了魅友们的骚动,那就是Exynos7系列的新品7880公布了!

三星处理器又有新品了,人们当然要顺便关心一下魅族能不能用得上,毕竟2016年一整年除了P10、P20联发科都没有做出什么好用的处理器。号称高端的十核X20/X25把魅族Pro6/Pro6s,以及它们的用户坑的够呛。

不过先不看参数,从处理器的型号上也能看出来7880是比去年的8890更低端的处理器。并且它也不是想当然的7420的升级版,确切地说它在Exynos中的地位与骁龙625差不多。两者也有许多共同点,比如主打14nm FinFET工艺制程,能耗超低、超省电,架构也一样都是八核a53,如果不考虑主频等因素、仅从理论参数上来说两者的CPU表现应该是一模一样的。

From:搜狐科技

Root点评:虽然不少人都希望魅族彻底告别联发科,最好从魅蓝到Pro系列都用三星处理器,但这显然是不切实际的。有不少人都希望今年的魅族MX7能用上这款处理器,但7880应该是与魅蓝X上的P20一个等级的,连三星也只是把它用在低端的Galaxy A5 2017上,虽然我们总是戏称魅族旗舰和红米千元机用同一款处理器,但魅族也不会真的主动用三星低端机的处理器吧。

2、好声音冠军张碧晨站台426魅蓝E2新品发布会

此前魅族官方已经宣布将于4月26日下午3点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发布会,将发布魅蓝E2新机,从命名方式来看,魅蓝E2将是魅蓝E的继承者。有用户调侃魅族又要开演唱会了,而就在今天,魅族官方微博确认了4月26日发布会演唱嘉宾为张碧晨。

从《蒙面唱将猜猜猜》到《歌手》,近期张碧晨表现一直很出色,打动了越来越多的观众。《歌手》冠军决战之夜,她与杨宗纬一首深情对唱的《凉凉》,仿佛又好像把大家瞬间回到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追剧时候,四海八荒的现场版,想必震撼了不少听众。而当时杨宗纬是临时救场的,他们只是排练了一次,在live的时候,所展示出来的是磨合得很融洽的效果,足以说明他们的实力定时不容小觑。

而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8天的时间了。加上魅蓝E2发布会的邀请函宣称将会砍掉手机上的某一个“洞”,所以,目前魅蓝E2的谍照已经在网上流传好几个版本了。

From:新浪微博

Root点评:KOL爆出一款没有闪光灯的魅族新机,外观设计酷似之前大卖的R9。也正因如此,很多魅友表示不能接受:这种毫无美感的乡土设计怎么可能出自魅族之手?因此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假的,但真机究竟是不是这样,就真的只能在发布会见分晓了。

3、58同城宣布旗下二手交易平台转转获腾讯2亿美元投资

4月18日消息,58同城(NYSE: WUBA)宣布与腾讯达成最终协议,腾讯将向58集团旗下二手交易平台转转,投资2亿美元并逐步打通双方资源促进转转发展。

据58方面提供的资料显示,本轮融资后,58集团将继续持有转转多数股权。转转将继续专注于二手交易市场的拓展,深度挖掘用户体验,加速提升转转在二手交易领域的服务和技术能力。

转转APP是58集团孵化的专业二手交易平台,成立于2015年11月。遵循“用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以“让资源重新配置,让人与人更信任”为企业愿景,提倡真实个人交易。《中国分享经济发展报告2017》显示,2016年中国闲置交易市场规模约为4000亿元,而在成立之初,转转就和腾讯达成了密切合作,用户可以使用微信ID登陆转转,转转可以将用户社交信息与商品数据匹配。

对于此次腾讯注资,58集团CEO姚劲波(微博)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腾讯成为转转的股东和合作伙伴,这对一家仅创建一年半的二手交易平台是极大的认可和支持。”姚劲波称,中国的二手交易市场虽然还处在初期阶段,但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大众对于二手交易接受度的不断提升,为二手交易市场的拓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也期待在腾讯的支持下,转转能够更加快速有效的抓住机遇,开发市场。

From:腾讯科技

Root点评:如今,转转已经成为国内二手交易领域领先的平台之一,同时转转在垂直领域不断投入更多资源。针对二手手机交易,转转设立了“转转优品”自营业务,同时为C2C交易提供平台验机与验机质保等服务,以解决二手3C的交易信任问题;在大家电领域,转转联合海尔与58速运,协力解决闲置大家电交易中的各项痛点。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7880魅蓝新品发布会转转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