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容声代言人敲定90后女星高丽雯 品牌添注年轻活力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肖肖   发布时间:2017-04-13 18:51:07

对家电品牌来说,获得90后年轻人的关注,建立品牌忠诚度,已变得越来越困难,但这同时也为品牌突破发展给予了新机会——能否感同身受90后年轻人在个体社会崛起进程中的向往,焦虑与行为转变;能否在只关注年轻人消费者身份的逻辑之外,注入更多关于完整个体的视野和责任感。

中国家电领域的一线领军品牌——容声,或许已经寻得并抓住了这两条主线。

4月13日,“容聚·新声”容声代言人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90后女星高丽雯正式签约成为容声代言人,并携手容声品牌终身荣誉大使汪明荃,全方位助力容声品牌的建设和升级。

容声代言人,容声冰箱,代言人

此次,新一代女星高丽雯从老一代表演艺术家汪明荃手中接过容声代言的接力棒,意味着新一代年轻人传承容声品牌内涵,再为品牌发展添注新活力。汪明荃表示:“90后的丽雯,身上充满阳光活力的气息,我很信赖的将容声品质的接力棒交给丽雯。”

就为何认定90后女星高丽雯作为容声品牌新一代的代言人问题,海信冰箱公司副总经理曾庆全表示,作为新一代年轻女星,高丽雯所演绎的关于军旅题材的电视剧,所表现出的拼搏、顽强精神与容声品牌相合拍,同时她身上所具备的品质与有品位的生活等内涵正是容声品牌所要传承的。

容声代言人,容声冰箱,代言人

发布会现场,容声还重磅推出新品——超级零度无菌无味冰箱,搭载着首创的全生态杀菌保鲜技术,整机除菌性能达99.8%,让食材在近乎无菌的环境下得以保鲜。同时,利用氢键除味,异味分解率达到95%。净离子群高渗透保湿,可以延长食物储存周期近一倍。这款冰箱的出现,将助攻消费者的健康生活,让容声赋予中国家庭食品存储更多体验。

从推出中国第一台双门双温区冰箱,到2014年率先引爆中国市场的“十字对开”冰箱普及热潮,冰箱行业的每一次变革,容声都掌握着主动权。34年来,容声在全国同行业抽检评比中质量一直保持领先地位,除此之外,容声每一步革新,都为冰箱市场带来全新的改变。

容声代言人,容声冰箱,代言人

本次发布会上,容声冰箱领导及行业协会领导就家电市场形势及容声冰箱的发展方向还进行了探讨,并表示2017年将从供给侧改革、品牌品质占位,渠道新模式探索等方面去不断改进和完善,做好产品和营销工作,坚持贯彻 “专业化品牌、差异化精品”,充分参与“价值竞争”。

海信集团副总裁贾少谦表示,2017年海信容声将继续联合TOP商家理事会各成员围绕海信科普中国活动、容声越战越勇全国海选等品牌大事件,策划主题品牌活动和市场活动,助力海信与各位理事会成员的共同发展。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表示:“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消费人群的变化,带来了需求的变化,家电行业越来越呈现出高端化、智能化、年轻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消费者对此类产品的迫切需求,为产品升级孕育了巨大的市场机遇。”同时,姜理事长表示,容声是家电行业唯一一家连续四年赞助央视《越战越勇》、投放央视广告的家电品牌,这是容声品牌坚持、坚守的有力证明。

海信冰箱公司副总经理曾庆全在发布会上表示,国家提倡供给侧改革,新能效标准的实施,不断推动产业升级,高耗能地附加值产品逐渐被高效能高附加值产品所替代,容声新能效产品上市,是行业内新能效产品切换效率最高的品牌,容声将再一次引领行业技术升级。

容声代言人,容声冰箱,代言人

海信容声研发中心主任沈洙喆对新品新技术及未来方向进行了深度解读, 随着市场的发展,产品逐渐呈现高端化、大容积化、智能化趋势。节能技术、噪音技术、保鲜技术、智能化技术较以往变化大、进步大。未来,容声致力于打造智慧城市系统、智慧社区系统、智慧家居系统,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作为中国冰箱行业的老牌领军品牌,容声一直传承和坚守的“质量”基因和“制造”内涵,而这正是当前整个中国家电产业一直在积极寻找和不断坚守的核心所在。此次新一代女星高丽雯联手汪明荃共同助力容声品牌,这将进一步折射出作为中国家电巨头的容声,欲谋求在2017年行业转型变革的弯道上,进一步靠近年轻人进行品牌发展的战略新信号!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容声代言人容声冰箱代言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