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手环热进一步升温 智能手环健康的守护者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4-10 16:23:36

随着科技的发展穿戴式智能设备智能手环,智能手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和爱戴。学校的小学生佩戴有智能手环,不仅能和家长联系还能进行学习。成年的工作压力大,身体经常处于亚健康状态,而智能手环可以记录日常生活中的锻炼、睡眠、部分还有饮食等实时数据,起到通过数据指导健康生活的作用。

手环热进一步升温  智能手环健康的守护者

商务型手环 华为B3手环

华为手环B3采用3D曲面工艺处理,配备了金属质感机身,商务版皮质表带采用来自意大利进口的头层全粒面小牛皮制作。它拥有其他手环所没有的蓝牙通话功能,而且外型优雅简约。

华为手环B3最独特的地方就是可以取下来做蓝牙耳机用。有来电的时候,腕部便会发出轻微的震动,手环的屏幕上也会显示电话号码。接听电话还不用去包里掏手机,轻轻一按,把手环摘下来就是一个蓝牙耳机。这样就可以一边开车,一边接听电话,也不用担心单手操作方向盘产生的危险了。 华为手环B3自带微型电话簿,在APP保存联系人信息后,来电人信息也会同步显示在手环屏幕上,这样看一下手环就知道是谁的电话。

华为这款商务手环你喜欢吗?

手环热进一步升温  智能手环健康的守护者

华为兄弟系列荣耀手环

14寸超薄柔性屏,显示来电人名和号码。具有双MIC降噪处理功能。具有运动目标设定,计步统计,卡路里统计,久坐提醒、自动切换睡眠模式等健康监测功能。IP57专业级防尘防水,能NFC快速连接,蓝牙快速稳定连接。

该手环有一个特殊功能便是能与微信互联。运动排行榜能微信朋友圈共享,微信语音查询,微信手环配置等功能。喜欢发朋友圈的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手环热进一步升温  智能手环健康的守护者

华为曾今的竞争对手小米手环

小米手环2加载有OLED屏,具有健康监测功能,来电、APP消息震动提醒,IP67级功能防水。长电量、长续航的功能。

小米手环2的独特功能是具有独特的ID,当使用安卓手机靠近小米时,即可通过手环免密解锁手机。

除了这几个智能手环品牌,还有很多的手环品牌,现在的智能手环品牌层出不穷,供消费者选择的类型也在不断增多,消费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合适自己的智能手环。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手环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