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OPPO R11首发骁龙660 电信布局雄安5G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04-10 11:53:27

<495期>智电网讯:疑OPPO R11现身跑分网站将首发骁龙660;电信运营商成立专项工作组,提前布局雄安新区5G试验网;微软公布天蝎座硬件设计布局 四大先进功能详解,更多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疑OPPO R11现身跑分网站将首发骁龙660。

4月10日消息,近日一款型号为OPPO R6051的新机现身跑分网站GFXBench的数据库中。信息显示,该机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前置20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最新的Android 7.1.1系统。

科技来电:OPPO R11首发骁龙660 电信布局雄安5G

同时,该机还搭载主频为2.2GHz高通八核处理器,辅以Adreno 510 GPU,估计其为传闻已久的骁龙660处理器,而这款新机也因此推测为即将登场的OPPO新旗舰R11。

科技来电:OPPO R11首发骁龙660 电信布局雄安5G

From:手机中国

Root点评:目前,OPPO R11已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并具备全网通功能。此前传闻OPPO R11会有5.5英寸和6英寸两种不同尺寸,其他主要配置则会保持相同,前后均为双摄设计。然而,由于目前骁龙660处理器还未发布,估计OPPO R11或要到五六月份才会跟我们见面。

2、电信运营商成立专项工作组 提前布局雄安新区5G试验网

科技来电:OPPO R11首发骁龙660 电信布局雄安5G

中国电信(微博)今日宣布,成立以杨小伟总经理为组长、相关部门领导及京津冀三个省级公司总经理参加的“服务河北雄安新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布局、高效协同新区规划建设及相关服务工作。

党中央、国务院发布设立河北雄安新区决定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杨杰先后主持召开党组会等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落实。

据了解,中国电信将围绕国家规划建设雄安新区多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一是实现千兆光网城市布局新区;二是天翼4G和下一代物联网(NB-IoT)全面覆盖;三是5G试验网提前布局新区;四是超前部署云网融合、安全可靠的智慧城市信息化基础设施能力,提供丰富的信息化应用等。

4月5日,中国联通(微博)召开党组会议,对全力服务保障河北雄安新区建设也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成立了中国联通雄安新区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由集团公司总经理担任组长,分管领导担任副组长,统筹推进相关工作。

From:环球时报

Root点评:看来雄安的吸引力是毋庸置疑的,从前几天的网传消息,国资委下属在京总部企业将要搬到雄安新区。电信近年来在移动网络方面落后于中国移动,看来此次的5G关口,电信势必要奋起直追。

3、微软公布天蝎座硬件设计布局 四大先进功能详解

微软刚刚更新了Xbox天蝎座的网站主页,对这款新硬件的内部构造进行了详细图解。

网页上重申了Xbox天蝎座的定位,世界上最强大的游戏机,具有6Tflops的图形处理能力,提供真正的4K游戏,以及与Xbox One游戏和配件的兼容性。

本次公布的设计图展示了Xbox天蝎座主机的4个主要区域以及它们所赋予天蝎座的强大功能:

科技来电:OPPO R11首发骁龙660 电信布局雄安5G

1.天蝎座引擎:拥有6Tflops运算能力,326GB / s内存带宽和先进的定制芯片,天蝎引擎是创建最强大游戏的处理器。

2.真空均热板: 首次运用于家用游戏机的设计,采用液体冷却技术,确保天蝎引擎的稳定运行与散热。

3.离心风机:增压型离心风机快速拉入和压缩空气,以最小的噪音提供最大限度的冷却力度。

4.Hovis方法: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并降低功耗,Project Scorpio使用Hovis Method,一种先进的数字电源传输系统,可自定义调节每个控制台的电压。

From:爱玩网

Root点评:此外,天蝎座还将搭载4kUHD蓝光/DVD,1TB HDD硬盘。可谓配置彪悍,在如此强势的配置下,价格自然也不会便宜到那去,但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再贵也要尝试下。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R11雄安5G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