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卡萨帝系列高端家电新品“惊艳”大中内购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苍狼   发布时间:2017-04-08 20:25:20

4月8日,北京大中电器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内购会”,也是今年首场大型的内购促销活动。据了解,自2015年大中电器创办“内购会”活动以来,通过全渠道大幅让利,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低价商品,使数千万的消费者在大中获得了更多的实惠。活动期间,卡萨帝强力波洗衣机、BCD-622WDCAU1对开门冰箱、云鼎空调、固态制冷酒柜、风裳电热水器等高端原创家电新品逐一亮相,成为内购会一道别致的靓丽“风景线”。

卡萨帝系列高端家电新品“惊艳”大中内购会

据卡萨帝洗护相关负责人员介绍,卡萨帝强力波洗衣机在性能方面超越了传统波轮洗衣机的“净”,也升级了滚筒洗衣机的“护”,是卡萨帝原创全球首台波轮和滚筒之外的第三类高端洗衣机。据了解,强力波洗衣机配备意大利国宝级的斐雪派克直驱变频电机,针对牛仔衣和休闲服,提供强力洗与精准护的动力输出,创新性的强力洗护、涤荡冲击波及泉涌式翻转洗涤模式,使洗护均匀且不留死角。雨幕式进水模式,有效的避免单股进水对高端面料冲击。激光无缝焊接面包柔护内桶,搭配医用级不锈钢抗菌材质,极近零磨损鱼鳃式双向密闭线屑过滤设计,实现了零感护衣等全新性能,颠覆了传统洗衣的“洗”与“护”的概念。 

作为国际高端品牌,卡萨帝让消费者惊叹的不止强力波洗衣机,BCD-622WDCAU1对开门冰箱、云鼎空调固态制冷酒柜、风裳电热水器等高端旗舰产品,也让围观的人群“眼前一亮”。 

以卡萨帝BCD-622WDCAU1冰箱为例,在保鲜方面其颠覆性地将整个冷冻室和冷藏室都搭配了超导速冷技术,原创专利的超导热管、冷藏超导背板使传导速率相比其他产品提升10%,有效改善冰箱整体运行的温度均匀性,使得整机的温度波动更小,更精准。智控恒温舱调温相比其他产品快50%,使食物保鲜更长久。此外,卡萨帝BCD-622WDCAU1冰箱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是其杀菌、抑菌表现能力。这款冰箱搭载A.SPE草本杀菌模块,结合涡流动态杀菌和低温触媒,实现三重净化的效果,也是行业内唯一一家实现冷冻室杀菌效果。 

当前,随着家庭经济水平大幅提高,拥有较高的消费能力、追求高端产品的中国中产阶级正在快速崛起,随着消费层级的变化,消费需求正在发生从“有”到“优”的转变,消费者对高端化家电的需求大大增加。一份涉及北京,上海,深圳等数10个大中城市的消费调查数据显示,有近八成的消费者计划在近半年里购买高端家电。在我国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下,家电行业以用户高端需求为中心,加速产业升级满足消费升级的任务更显重要而紧迫。 

根据相关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卡萨帝产品销量增长30%。其中,在冰箱行业同期增长9.3%,滚筒洗衣机行业同期增长20%的前提下,卡萨帝冰箱销量增长53%,洗衣机实现销量增长165%。国内第三方权威数据调查公司中怡康公布的数据统计,2016年全年,卡萨帝空调在两万元以上空调高端市场价位段,销售份额占比高达56%,稳居高端市场行业第一。2016年上半年,万元以上洗衣机市场份额中卡萨帝呈逆势增长态势, 以月均50%的市场份额,实现连续6个月销量第一,超出行业同期整体增长水平。 

随着技术红利时代来临,消费者对于产品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这对于产品和技术创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指出,卡萨帝融合了家电和艺术,体现了高品质生活的理念和生活态度。卡萨帝的成功,足以给其他家电企业带来信心。中国家电行业从大到强,必须要有自己的高端品牌。不要让消费者一提到中国家电就是‘物美价廉’和‘性价比高’。质量可靠、兼顾创新才应该是中国家电企业需要追寻的方向。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苍狼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卡萨帝大中内购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