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搭载超高屏占比 Home键难道要成为“曾今”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4-06 22:24:14

随着去年小米MIX超大屏占比手机的大获成功,今年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加入到超大屏占比手机阵营。

搭载超高屏占比   Home键难道要成为“曾今”

三星S8作为今年发布的首款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超大屏占比机型,受到了外界的格外关注。值得注意的是,三星S8为了实现更大的屏占比率先取消了Home键,后置了指纹识别。

搭载超高屏占比   Home键难道要成为“曾今”

最近,网上曝光有关HTC新旗舰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这款HTC新机整机看不到一枚实体按键,或许此次新机将采用虚拟按键代替实体按键的操作。可能这款新机处于屏占比的考虑取消实体按键。

搭载超高屏占比   Home键难道要成为“曾今”

有关iPhone8取消实体按键的消息由来已久。此前《快公司》曾报导,苹果在今年发布新机5.8 英寸的10 周年纪念版iPhone 8,iPhone 8 很可能会采用无边框的OLED屏幕,并取消所有的实体按键。

知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也爆料称,iPhone 8 将取消实体Home键,同时还会给虚拟按键预留额外的屏幕空间。

作为用惯Home键的消费者,能否适应虚拟键来代替传统的实体键呢?而智能手机的创新亮点不足,导致同质化严重,盲目跟风。很多品牌没有自己的核心体系,只是做一些随大流的东西来以此吸引消费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超高屏,Home键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