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vivo 官微低调晒图,这次会有什么动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wzx   发布时间:2017-04-06 08:54:39

要说到近期最炙手可热的机型,vivo 的 Xplay6 绝对是其中人气最高的一个。凭借着极高的颜值以及出色的用户体验,vivo Xplay6 在高端市场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然而,在磨砂黑的色彩梗之后,vivo 又将会为 Xplay6 带来怎样的新动作,延续这一旗舰机型的热度呢?也许,答案很快就要揭晓了。

vivo 官微低调晒图,这次会有什么动作?

近日,vivo 官方微博低调地晒出了一张预热海报,海报上赫然写着“ vivo Xplay6 库里定制版 来点更库的”。看来,继 Xplay5 美国队长定制版之后,vivo 即将要推出 Xplay6 的库里专属定制机了。

vivo 官微低调晒图,这次会有什么动作?

vivo 官微低调晒图,这次会有什么动作?

众所周知,NBA 金州勇士队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是 vivo 智能手机的全球代言人,在签下库里之后,vivo 在全球市场上的曝光量必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而此前,vivo 也为库里拍摄了一条专属的 TVC,更在其中曝光了全新机型 Xplay6 磨砂黑版,可见 vivo 对于库里这一代言人的重视。而这一次,vivo 将会带来库里的专属定制机,从曝光的海报来看,也许这一次的 Xplay6 上,我们不仅能够见到“30”、“SC”等库里个人色彩的标识,还能够期待 Xplay6 用上全新的配色,匹配库里所在的金州勇士队哦。

vivo 官微低调晒图,这次会有什么动作?

作为库里代言的主力产品,vivo Xplay6 可以说是目前最为出色的机型代表。硬件上,Xplay6 不仅搭载了超高颜值的四曲面屏幕,同时在背面的弧线设定上选择了更高弧度的曲线设计,令 Xplay6 保持修长的身材的同时还能够保持着出色的手感。此外,Xplay6 还搭配了诸如骁龙 820,6GB RAM,4080mAh 等一系列旗舰级别硬件规格,让 Xplay6保证着争夺安卓旗舰机皇名号的竞争力。

vivo 官微低调晒图,这次会有什么动作?

对于 Xplay6 来说,其评价最高的莫过于它的拍摄能力。vivo 为 Xplay6 带来了 1200万像素主相机+ 500万景深预测相机的双摄像头组合,同时还加入了与索尼共同研发的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的 CMOS IMX362。在实际的体验上,Xplay6 的对焦快而准,同时尽可能地保留更多的画面细节,样片色彩恰到好处,给人感觉舒适;在双摄像头的协同工作之下,Xplay6 的样张层次感十分鲜明,背景虚化自然,主体突出,让普通人也能够轻松拍摄出专业级别人像样片来。

vivo 官微低调晒图,这次会有什么动作?

除了拍摄之外,音乐体验自然也是这款影音旗舰的出彩之处。Xplay6 搭载了 ES9038 + 3*OPA 1622 的 Hi-Fi 级别专业音频芯片组合,经过 vivo 调校之后三频均衡,人声柔和,声场广阔,层次分明,基本上能够驾驭任何一种类型的音乐,满足不同音乐爱好者的耳朵需求。

vivo 官微低调晒图,这次会有什么动作?

大家对于传说中的库里定制机是否特别有感觉呢,据说现在vivo官网 https://shop.vivo.com.cn/ ,vivo京东旗舰店:http://vivo.jd.com vivo天猫旗舰店:https://vivo.tmall.com/ vivo苏宁易购旗舰店:http://vivo.suning.com/ 都已经上线了全新的“尚星品”手机节的抽奖活动。现在登录这些网站就有可能0元抽Xplay6、库里三分时刻抽Xplay6、购物抽免单,反正就是各种抽抽抽。喜欢的话赶快去网站上看看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wzx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vivo库里定制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