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史无前例!微软和三星合作推微软定制版S8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7-03-31 11:26:14

<第494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明天就周六啦,也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侃哥提醒各位,如果公司通知明天上班,那还真不是愚人节玩笑,你要过愚人节不来,下月工资少发了可别怪侃哥没提醒你。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登台一鞠躬,三星29日晚发布了旗舰手机产品三星S8/S8+,这两款手机搭载强大的骁龙835或Exynos 8895处理器,配备双曲面全面屏。特别是DeX dock实现PC电脑桌面,类似于Win10 Mobile Continuum那样连接到大屏幕上。

侃哥:史无前例!微软和三星合作推微软定制版S8

三星S8发布会现场,三星也提及到在微软的帮助下,微软Office应用优先适配了DeX模式,实现Office应用的大屏操作。

现在微软官方做出了令人吃惊的决定,将在部分微软美国零售店中售卖三星S8、三星S8+手机,当然这也是三星和微软合作内容的一部分。

今天微软和三星将继续展开合作,帮助企业用户选购最具生产力的工具,包括应用和软件服务。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S8+ Microsoft Edition(微软定制版)现在开启预购,4月21日在微软美国商店开卖。

微软在三星S8/S8+ Microsoft Edition版中定制了开箱设置,一旦连接到WiFi,确保消费者用户可以及时安装微软提供的诸多应用,包括Office、OneDrive、Cortana和Outlook等等。

该特定版本的三星S8/S8+手机仅限在微软美国零售店购买,将在4月21日正式发售。

此前微软和部分安卓厂商合作在其智能手机产品中预装微软应用。三星S8微软定制版的出现,这还是微软第一次利用该形式和新款安卓设备合作,推广自家安卓应用生态。

侃哥登台二鞠躬,福特将从黑莓“借”四百名工程师研发联网汽车

侃哥:史无前例!微软和三星合作推微软定制版S8

就侃哥来看。作为传统汽车行业的福特也慌了,情急之下只有从他处借来研发力量协助其研发联网汽车。当下,福特正在极力追赶传统竞争对手以及科技公司,此举无疑将极大提升该公司软件研发能力。

如同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福特也急于充实软件程序员和计算机工程师的队伍,在引入人才上与同行竞争对手以及科技初创企业展开争夺。

福特也再次确认其将对位于安大略省温莎市的发动机厂进行升级改造。福特去年与代表加拿大汽车工人的组织Unifor达成协议,而升级改造工厂是其承诺投资7亿加元的部分内容。

侃哥登台三鞠躬,一加预告Dash闪充新品,愚人节上?

侃哥:史无前例!微软和三星合作推微软定制版S8

今天早上@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发文称: OnePlus Dash 极速新品,明早 8:00 极速“闪”现。并配图一道闪电。因为具有“dash”的字样,网友猜测可能是充电宝,已被官方否认“还是太年轻”。好吧,我本来是不想猜的,可游戏越来越精彩!会是快充吗?OPPO的广告词“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已经响了很久了,估计一加不会拿这个卖关子,快充现在已经不新鲜了。Ok,下一个,会是一加5吗?支持快充的一加5?三星的S8新机刚上,一加应该不会冒这个险。好了,侃哥要下注了,两种可能:支持快充的充电宝或者充电头!

好,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S8一加微软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