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诺基亚新旗舰C9 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35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3-30 16:14:18

Nokia官方在Nokia6发布后就已侧面确认,品牌授权方HMD将在推出搭载高通骁龙835平台的旗舰新机,但这款产品迟迟没有亮相,曝光却不断。命名也有很多,诺基亚8、诺基亚P1到最近的诺基亚C9。

诺基亚新旗舰C9   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35

近日有爆料称,诺基亚即将推出一款名为C9的全新旗舰机型。

外观设计方面,诺基亚C9采用金属中框+皮革背面设计,背部皮革材质类似于之前LG G4主打的皮革物料,整体设计比较奢华,感官上更像是高端商务旗舰。

配置方面,搭载高通最新的10nm芯片骁龙835,诺基亚C9采用5.5英寸显示屏,6GB LPDDR4内存+128GB机身存储,

摄像头方面,223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而高像素的摄像头也秉承了诺基亚近几年的品质,并放出了诺基亚C9的360度渲染视频。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诺基亚C9,高通骁龙835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