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Galaxy S8正式发布 贝佐斯成全球第二巨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03-30 09:32:27

<489期>三星正式全球首发了今年Galaxy系列的旗舰机--Galaxy S8/S8+;亚马逊股价创新高,贝佐斯成全球第二巨富;厉害了!腾讯18亿美元收购特斯拉5%股权 成为第五大股东,更多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三星正式全球首发了今年Galaxy系列的旗舰机--Galaxy S8/S8+

科技来电:Galaxy S8正式发布 贝佐斯成全球第二巨富

网易手机讯 2017年3月30日消息,在几个小时之前,三星正式全球首发了今年Galaxy系列的旗舰机--Galaxy S8/S8+,该系列产品凭借出色的颜值、强悍的性能以及诸多黑科技加持,想必很多国内用户已经蠢蠢欲动。

目前三星国内官方网站已经开启0元预约活动,预计会在4月21日全球同步上市开卖。目前可提供的预约机型包括公开版的S8/S8+以及移动版的S8,可选择的颜色也仅限黑色、银色和金色,另外的蓝色和兰花灰色的版本估计因为量产有限的原因会在后续加入。

虽然国内价格并未公布,但海外部分地区的价格已经公布,跟早先曝光的一致,欧洲区S8的价位为799欧元(约合人民币5920元)、S8+ 为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660元);北美地区的S8售价为720美元(约合人民币4960元)、S8+的售价为840美元(约合人民币5785元)。照此情形来看,行货S8系列新品售价将会6000元起。

From:网易科技

Root点评:除了行货价格之外,之前一直传闻称会针对国内市场单独推出6GB RAM+128GB ROM的“皇帝版”,最终答案只能在国内发布会上揭晓了。

2、亚马逊股价创新高了,公司CEO贝佐斯荣升全球排名第二位的巨富

亚马逊股价创新高了,公司CEO贝佐斯荣升全球排名第二位的巨富,此前五家机构分析师都给出该司1000美元以上的高目标价。巴克莱分析师还认为,亚马逊市值翻两倍多达1万亿美元只是时间问题。

巴克莱分析师Ross Sandler在本周二的报告中指出,在电子商务、云计算、视频物联网等消费互联网和企业业务方面,亚马逊拥有最大的潜在市场规模(TAM),渗透率的变化最少,比其他任何一家公司的业务跑道都多,所以可能成为首批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企业。“我们认为,问题不是能否(达到),是何时。”

Sandler在报告中不但提到了亚马逊占30%-35%市场份额的电子商务业务,也提到B2B商务、服装、汽车及其零部件、家居用品等新产品,认为它们给亚马逊一年带来2万亿美元以上的商机。

Sandler还提到亚马逊的云计算服务AWS。去年这项业务的销售额为122亿美元。Sandler指出,这在1万亿美元规模的科技硬件、软件和服务市场仅占1%,AWS是几十年来计算平台最有革命性的服务,现在还处于“青春期”。

Sandler给予亚马逊“超配”评级,设定亚马逊股票的目标价为1120美元,相当于在本周三收盘价基础上再涨28%。预计今年亚马逊每股收益12.19美元,比华尔街共识预期7.18高将近70%。

科技来电:Galaxy S8正式发布 贝佐斯成全球第二巨富

对比亚马逊和其他美股高估值上市公司的市值可以发现,Sandler以上预测确实很乐观。

From:来源: 华尔街见闻(上海)

Root点评:不过,最近华尔街一些分析师已经在上调亚马逊的目标价,Sandler不是唯一一位将目标价定在1000美元以上的分析师,此前已有四家机构的分析师给出了如此高的目标价。

3、厉害了!腾讯18亿美元收购特斯拉5%股权 成为第五大股东!

3月29日凌晨消息,特斯拉股价周二攀升逾2%,此前消息称,腾讯今年3月收购了特斯拉5%的股权,成为其第五大股东。

截至美股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7.23美元,报277.45美元/股,涨幅为2.68%。

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显示,腾讯今年3月收购了特斯拉5%的股权。据彭博汇编的数据,腾讯现在是特斯拉第五大股东,前四大股东分别为:Elon Musk持有21%股权,FidelITy持有 14%,Baillie Gifford持有8.2%,T. Rowe PrICe持有7.3%。

科技来电:Galaxy S8正式发布 贝佐斯成全球第二巨富

该文件显示,今年3月17日,腾讯通过旗下黄河投资(Huang River Investment Limited)以17.78亿美元在公开市场收购了特斯拉816.75万股股票,占股5%。

据报道,28日晚,腾讯公司对于收购一事进行了首次回应,腾讯公司认为,特斯拉CEO马斯克先生是创业者的典范,特斯拉也是电动汽车、无人驾驶、共享车辆、可持续能源生产等新技术的全球先驱。腾讯也一直在推动生态共赢,希望通过鼓励内部创新和以资本支持新兴科技产业的方式,为世界更美好的将来添一分力。

From:一牛网

Root点评:特斯拉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将通过股票和债券配售筹资至多14亿美元,高于最初的预期金额。在公司花费重资力图推出价格更加亲民的Model 3之际,公司希望减缓资产负债表的压力。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GalaxyS8正式发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