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共享单车 提供方便还是制造麻烦?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7-03-27 11:41:54

<第490期>又是新的一周,侃哥向大家问好。告别了连续几日的阴雨天气,今天的北京迎来了一个大晴天。蓝蓝的天,白白的云,侃哥给大家表一表新鲜资讯,大声喊出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登台一鞠躬,带来新鲜资讯第一弹。共享单车的出现给人们的出行提供了方便,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它又给人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侃哥:共享单车 提供方便还是制造麻烦?

侃哥我算是共享单车的第一批用户,那会儿大街上只有摩拜的车,而且投放量很少,想要骑到基本靠运气。当时侃哥我和朋友在大街上骑摩拜都会受到路人的注目礼,甚至还有上来主动打听情况的。但现在却不一样了,共享单车遍地都是,摩拜、ofo甚至最近还有了“小蓝车”,想骑哪辆骑哪辆,可方便大家的同时也出现了一系列问题。

现在,共享单车由于没有相关的管理规范,形成了一定的市场乱象,任意码放、过度投放、据为私有、恶意破坏等现象层出不穷,侃哥不禁要问了,这还有没有人管了?

侃哥:共享单车 提供方便还是制造麻烦?

这不,由于共享单车乱象过于严重,目前北京正在加紧制定规范共享单车发展的指导意见,将对涉及的政府、企业和承租人的各自职责、企业规范经营与管理、停放秩序规定、监管与违规处罚、集中停放区域车位扩容等方面予以明确与规范。

共享单车已经遍布北京主要城区的各个角落,侃哥以为,首当其冲待解决的就是码放乱象,现在过度投放及任意码放严重影响到交通秩序及行人的出行,不过在规范没出台之前,怕是还要受到共享单车这个我们既爱又恨的工具所带来的困扰了。

侃哥登台二鞠躬,带来新鲜资讯第二弹。据台媒报道,苹果A11处理器即将在下月量产,现在iPhone7用的是A10处理器,那么显而易见A11即将用在最新款的手机上,也就是网络上传闻的iPhone8。

侃哥:共享单车 提供方便还是制造麻烦?

据悉,这款A11处理器量产速度很快,到今年7月份预计备货5000万颗,从而预示着新款iPhone也将于7月前后开始备货。A11处理器相比A10的性能将会全面提升,代工方为台积电。

苹果新机的新闻从去年开始就在网络上不停地被曝光,不论曝光的信息是否正确,都可以看出人们对这款手机的期待。从iphone6开始到现在的iphone7,三年间苹果给我们带来的都是外观几乎一样的产品,导致大家早已审美疲劳,而其他手机厂商层出不穷的新品更是对苹果的市场份额造成了很大的冲击,现在苹果急需推出一款由内而外大变样的产品才有可能得到“救赎”。

侃哥登台三鞠躬,带来新鲜资讯第三弹。3月16日,HTC宣布计划出售位于上海的手机制造工厂,将所得6.3亿投入到VR领域。

侃哥:共享单车 提供方便还是制造麻烦?

网传HTC上海手机制造工厂早已人去楼空,工厂之内少见人影,电梯不再运行、食堂积满灰尘,一幅萧条凄凉的景象。有员工表示,裁员还在持续进行,被遣散的压力也越来越大,目前的工作重心已经转向VR。

侃哥:共享单车 提供方便还是制造麻烦?

话说侃哥已经好久都没关注过htc的手机了,不知怎的曾经这个曾经引领市场的龙头企业,一下子就被市场所淹没了。也许是近几年崛起的国产品牌,在功能、外观、价格等方面更有优势也更接地气吧,从此让htc在手机行业一蹶不振。

侃哥:共享单车 提供方便还是制造麻烦?

2015年htc发布了一款性能堪称业内最强的虚拟现实设备Vive,且取得了市场一定的认可,看来htc大力发展VR设备有可能是在手机业务日益萧条的今天,不得不为自己的未来铺的另一条路。

好了,今天先侃到这里,我们明日继续,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共享单车乱象苹果A11量产htc出售工厂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