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红色iphone7低调的奉献 将为慈善机构捐款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7-03-23 10:33:17

<第488期>hello大家好,我是侃哥,提醒一下各位小伙伴们今天已经周四了,忙碌了一周的我们终于快熬到头了,挺住!今天的北京下起了小雨,气温也下降了不少,那么就让侃哥我来说点热点话题给大家暖暖身子吧,大声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登台一鞠躬,昨天推出的“中国红”版iPhone7/7Plus着实又让这款手机火了一把,红色的外观可以视为苹果公司为了讨好中国消费者而有意为之。然而这红色的背后还隐藏着一个秘密。

中国大陆官网上的广告只显示这款手机是红色特别版,而在海外官网上则标有慈善机构(Product) RED的logo,并标注“你每次购买,均会捐助The Global Fund基金,以支持各个对抗HIV病毒/艾滋病的项目。携手共创没有艾滋病的世代。”的宣传语。那中国大陆官网为什么没有呢?

侃哥:红色iphone7低调的奉献 将为艾滋病防治项目捐款

据国内科技媒体ZEALER推测认为,红色iPhone7不沿用国外的 (PRODUCT)RED 叫法原因可能是因为“1、根据我国2017年1月1日实施的《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条例:境外的非政府组织,不得从事资助营利性活动(例如(PRODUCT)RED)。2、(PRODUCT)RED 机构做了一些有违我国政策的行为。”

侃哥:红色iphone7低调的奉献 将为艾滋病防治项目捐款

虽然官网上没有说明,但是据苹果官方客服透露购买国行版红色特别版iPhone7一样会产生捐款的。这种“低调”的善意,你可以接受吗?

侃哥登台二鞠躬,又是一年离职季,先是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宣布离职,昨天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也宣布离职。看来“换工作,金三月银四月”这个说法还真是有点准啊。

侃哥:红色iphone7低调的奉献 将为艾滋病防治项目捐款

(吴恩达)

吴恩达于2014年5月加入百度,担任百度公司首席科学家,负责百度研究院的领导工作,在他的号召和带领下,百度在语音识别、自动驾驶和图像识别方面都取得突破性进展。丁磊于2015年9月9日加盟乐视汽车,担任乐视超级汽车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等职务。

侃哥:红色iphone7低调的奉献 将为艾滋病防治项目捐款

(左贾跃亭 右丁磊)

从两位的个人信息上看,两位都是在各家公司举足轻重的人物,他们的离开势必对公司的运营有着较为严重的影响。其中乐视公司最近风波不断,资金链断裂、股票跌停、卖楼等一系列不利因素着实让人对这家公司未来的发展捏了一把汗。

侃哥登台三鞠躬,昨日,Google放出了首个 Android O 开发者预览版,或者称之为Android 8.0,正式版预计今年第三季度推出。

侃哥:红色iphone7低调的奉献 将为艾滋病防治项目捐款

据悉Android O将采用更激进的后台管理策略、支持更高阶的蓝牙音频解码协议、改进通知系统、采用全新设置界面等一系列变动。

随着近几年安卓系统的更新换代,它带给人们的感觉好像不像以前那么“卡”了,但侃哥我现在连Android 7.0还没用上,你这8.0就要出了,让我情何以堪?

好了,今天就侃到这里,明天见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吴恩达离职iphone慈善安卓O发布丁磊离职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