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科技以换壳为本 苹果推“中国红”版iPhone7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7-03-22 10:25:26

<第487期>hello大家好,本来今早侃哥在地铁里睡的挺好,不料在安静的车厢中被一句尖涩的“X尼玛”惊醒,通过观察好像是一位男士挤到或踩到了一位女士,结果女士爆了粗口,男士并没有还嘴。侃哥想说“北京上班不易,拥挤无法回避,保持平心静气,且行且珍惜”。好了,调整好心态,还是那句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科技以换壳为本 苹果推“中国红”版iphone7

侃哥登台一鞠躬,昨天下午苹果商店开始维护,于晚些时候开放,更新了两款设备,红色iPhone7/7Plus和新款iPad。本以为苹果公司会在三月开新品发布会,看来并没有什么拿的出手的产品就直接省去发布会环节直接上线了。

侃哥:科技以换壳为本 苹果推“中国红”版iphone7

其中新iphone7/7Plus采用了前白色面板,后红色外壳的设计,功能不变,售价不变,起始存储空间同亮黑色版本一样为128GB。网友戏称新配色为“中国红”,但其是在全球范围内发布,海外粉丝又称之为“艾滋红”,因为每次购买,消费者均会通过苹果捐助 The Global Fund 基金,以支持各个对抗 HIV 病毒/爱滋病的项目。

不过从近几年库克多次访华来看,其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乔老爷子可是一次也没来过),可以看出是想尽办法要挽回苹果在大陆销售的下降趋势,而“中国红”版iphone7的推出就很有想要讨好国内消费者的迹象。

侃哥登台二鞠躬,除了新配色的iphone,苹果还为我们带来了升级版的iPad,同时下架了iPad Air 2,可视为一次惯例升级。

侃哥:科技以换壳为本 苹果推“中国红”版iphone7

新款iPad采用A9芯片+M9协处理器、9.7寸屏幕,32GBwifi版售价2688、128GBWIFI版3488,售价有所下降(64GB去哪了啊?)。

此次iPad升级突出了其主打“性价比”的身份,与之前iPhone SE的做法类似,在技术成熟后升级硬件、降低成本、拉低售价来拓展市场,但从iPhone SE的市场反应来看,此举不容乐观。

侃哥登台三鞠躬,近期,支付宝上线了一个叫做“天天有料”的新功能,曾经的“支付鸨”不做社交了,又改做新闻资讯了。

侃哥:科技以换壳为本 苹果推“中国红”版iphone7

侃哥我看了看这个叫做“天天有料”的功能,类似于今日头条,可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频道内容,支持点赞、评论、转发,说白了就是在用支付宝看新闻(好像哪里怪怪的)。也许“不能看新闻的理财软件不是好支付平台”是支付宝想要带给我们的功能多元化体验,但侃哥我更愿意选择“专款专用”。

OK,今天就侃到这里,明天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中国红iphone7新ipad支付宝上线天天有料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